betvictro伟德体育开设YouTube艺术频道前要问的4个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凯莉·刘易斯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营销技巧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在考虑制作艺术视频在YouTube上推广你的艺术吗?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决定冒险之前,我建议你先问自己以下4个问题,看看这份工作是否适合你。

betvictro伟德体育女孩用智能手机拍摄YouTube频道

betvictro伟德体育问题1:你知道几点了吗?

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了在YouTube上吸引大量粉丝,你需要定期发布新视频。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月一次可能是最好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最低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一周一次(或更多)就更好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记住,好的视频制作是劳动密集型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即使你可以坐下来,凭感觉录一段视频(我们很少有人能做到),之后你仍然需要编辑它。

betvictro伟德体育平均而言,编辑视频的时间至少是录制视频的两倍。betvictro伟德体育这还不包括将其导出为youtube友好的格式、上传和推广——所有这些都需要额外的大量时间。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时查看时间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旦你发布了足够多的视频来吸引观众,你就需要留出时间来与这些观众互动。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在一开始可能没有多少意义,但如果你的视频变得流行,回复评论和回答问题肯定会比你预期的花费更多时间。

betvictro伟德体育还有一些幕后的事情,比如服务和设备升级等等。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活动可能不需要每周定期关注,但你需要准备好在必要时花费时间和金钱。

betvictro伟德体育问题2:你们有什么要谈的吗?

betvictro伟德体育就像写博客一样,你的视频需要一个特定的焦点。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YouTube频道可以是关于你的艺术风格和技巧,也可以围绕教程展开。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你可以主要谈谈你作为艺术家的生活,以及你工作和生活的幕后故事。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专门研究任何一种发现的艺术(比如改造过的古董家用小器具),你可以制作视频,讲述你寻找主题的经历,以及你如何改造它们。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的关键是要知道你想要你的频道是关于什么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能把这个话题浓缩成一句话,那就更好了。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我博客上的标语是“帮助你创造你可以自豪的艺术”。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就是你希望能够在你的YouTube频道上想出的那种简短而具体的句子。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对主题的定义越具体越好。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口号将帮助你决定一个视频想法是否适合你的频道,并帮助你保持你的视频的方向-本质上,如果一个视频不适合你的口号的“保护伞”下,你会想要选择另一个主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问题3:你能想出50个可能的视频主题吗?

betvictro伟德体育扩展上一个问题,在你开始之前,列出50个与你选择的焦点相关的主题是个好主意。betvictro伟德体育100个更好,但尽可能多地列出。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只想出50个,你就知道你有一年的视频要发布(如果你的目标是每周至少发布一个)。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这些想法还包括一些视频的描述和计划,那就更好了。betvictro伟德体育描述是有帮助的,尤其是几个月后,这样你就能记住最初的想法是什么。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笔记本电脑旁写下自己的想法

betvictro伟德体育好消息是,你不必在写这个列表的时候编辑自己!betvictro伟德体育让你的想象力自由发挥,写下所有想到的东西。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能不会使用你想到的所有想法,这没关系。betvictro伟德体育其中一些可能是其他想法的跳板。betvictro伟德体育不要限制自己在写下来之前就把想法划掉。

betvictro伟德体育问题4:客户经常向你提问吗?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已经做了一段时间的艺术,停下来想一想人们问你的关于你的艺术的事情。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经常被问到什么问题?betvictro伟德体育与你交谈过的人对你工作的哪一方面最感兴趣?

betvictro伟德体育提问是开始制作视频的好方法(也可以充实你的列表)。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在镜头前尽可能完整地回答问题,你就有了完美的借口给提问者发邮件,并分享那个视频的链接。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这一点上,你几乎可以保证至少有一个观众,也许他们会订阅观看你的更多视频。

betvictro伟德体育问题的巧妙之处在于如果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人问了一个问题,很可能还有十几个人也在想同样的问题。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你不是在回答一个问题上浪费时间——你可能是在为几十个或几百个观看你艺术作品的人回答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有足够多的问题,你可以从你的视频创意列表中创建一个单独的列表。betvictro伟德体育只要在别人问的时候把新问题添加到列表中。betvictro伟德体育像回答问题这样简单的事情可以为你在YouTube上的艺术频道打下良好的基础!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后的建议

betvictro伟德体育许多艺术家都在YouTube上制作视频来推销自己,其中许多人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betvictro伟德体育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制作视频才能在艺术上取得成功。

betvictro伟德体育还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包括你自己的技能水平(例如,你准备好传授或分享你的艺术了吗?),你在相机、照明和互联网方面的技术能力,甚至是你对创作视频的兴趣程度。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对上面的问题找不到令人满意的答案,不要担心。betvictro伟德体育视频可能不是你的营销工具!betvictro伟德体育继续寻找适合您的业务目标和环境的工具。betvictro伟德体育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让你的艺术作品呈现在更多的观众面前,YouTube只是众多选择之一!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