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介绍高度可定制的艺术家货物速写本组织者!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研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产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由两位来自纽约的艺术老师创作的betvictro伟德体育Kickstarter上的Artist Cargobetvictro伟德体育是一个实用而坚固的速写簿管理员/艺术用品组织者-完美的替代凌乱的背包或装满艺术用品的工具箱!

betvictro伟德体育artist-cargo

betvictro伟德体育由结实的艺术家帆布制成,前面有两个口袋,后面有一个大口袋(非常适合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艺术家货物带有9×12速写本,很少有装饰。

betvictro伟德体育事实上,乍一看,这似乎太简单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artist-cargo-sketchbook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就像空白的艺术家画布,它的制作,艺术家货物已经准备好了,等待你把它变成你自己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只是一个你如何定制它的例子(有无限的可能性!)

betvictro伟德体育artist-cargo-customized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是一名艺术学生,一名空中画家,或者任何喜欢画画和素描的人,我绝对推荐你去看看betvictro伟德体育Kickstarter上的Artist Cargo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重要的是,这个项目已经有了充足的资金,所以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在纽约市)制造这些产品,并将它们运送给他们的Kickstarter支持者。

betvictro伟德体育想要一个自己的吗?betvictro伟德体育在10月2日之前,帮助支持这个项目!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