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什么高端艺术品如此昂贵?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约翰Ellmore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Misc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的观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高端艺术品行业目前正蓬勃发展,成交额激增,成交额屡创新高。betvictro伟德体育2018年,全球艺术品销售达到顶峰betvictro伟德体育670亿美元betvictro伟德体育相比去年增长了6%。betvictro伟德体育今年,杰夫·昆斯(Jeff Koons)的一件雕塑以911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迄今为止在世艺术家的最高成交价。

betvictro伟德体育2017年,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昂贵的艺术品购买是沙特王室购买的一件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传说betvictro伟德体育)达·芬奇的这幅画拍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4.5亿美元。

betvictro伟德体育达芬奇的《救世主》的细节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这些趋势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我们能从这些惊人的价格中学到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这里,我们来看看全球艺术市场蓬勃发展背后的众多因素中的一些。

betvictro伟德体育首先,这是财富的黄金时代

betvictro伟德体育几十年来,随着富人为自己囤积越来越多的财富,牺牲了世界上不太富裕的人的利益,全球不平等现象不断加剧,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今,那些拥有3,000万美元净资产的“超级富豪”(Ultra High net-worth Individuals, UHNWI)往往被称为不那么情绪化的“超高净值个人”(Ultra High net-worth Individuals)。

betvictro伟德体育2017年,据计算,尽管超高净值人士只占全球人口的0.003%左右,但他们拥有全球13%左右的财富。betvictro伟德体育第二年,unhwi的总净资产增加到31.5万亿美元,比前一年健康增长了16.3%。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公平地说,这是一个非常富有的时代。

betvictro伟德体育随着贫富差距的加剧,富人对艺术品的投资出现了井喷式增长。betvictro伟德体育2018年的一份报告显示,富人进行了投资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增长21%betvictro伟德体育与前一年相比,这是近十年来他们在绘画上投入的资金首次超过了他们最喜欢的另一种昂贵的奢侈品——葡萄酒。

betvictro伟德体育那么为什么艺术是betvictro伟德体育investment-du-jour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了我们日益富裕的朋友?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现在被视为一种商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将艺术作为一种投资的想法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但真正开始流行是在20世纪60年代,当时狡猾的行业人士决定宣传艺术的金融潜力,以便从蓬勃发展的战后经济中获利。betvictro伟德体育因此,一家领先的英国拍卖行与伦敦的一家报纸合作,定期出版betvictro伟德体育Times-Sotheby指数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一种投资指数,记录艺术品拍卖价格的上涨情况。betvictro伟德体育其中传达的信息很明确:艺术品是一项热门投资,其回报率可以超过传统资产。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那之后的几十年里,几乎所有能从经济上受益的人都热切地将艺术作为一种有利可图的资产类别——比如画廊、拍卖行、艺术家、评论家以及更广泛的文化和金融行业。

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寄生的金融行业一直在利用他们所掌握的一切工具来夸大和利用艺术作为收入的来源。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他们用完了工具,他们就发明了新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因此,近年来,大量新的信贷产品、衍生品、证券化基金,甚至是新的区块链技术被引入艺术品市场,以确保越来越多的资金涌入。

betvictro伟德体育与此同时,在文化方面,围绕艺术行业的资本主义机构也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无休止的令人窒息的赞美、令人激动的评论和愤世嫉俗的宣传,来炒作艺术家、销售和赞助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购买高端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也betvictro伟德体育良好的公关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后,对于富裕国家和个人来说,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地位受到负面宣传的威胁,在艺术上的炫耀性支出可以作为一种公关活动来提高或操纵自己的声誉。

betvictro伟德体育以海湾竞争对手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为例,这两个国家的领导人占全球的四分之一betvictro伟德体育史上最昂贵的十幅画作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从本质上讲,这些富有的统治者近年来一直在利用他们巨额的石油财富,将自己重塑为艺术的慈善赞助人,并将自己国家的声誉从专制政权转变为全球文化中心,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艺术标本。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好的例子就是前面提到的最昂贵的画作:betvictro伟德体育该画-betvictro伟德体育2017年,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代理人买下了这座城堡。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一破纪录的收购在2017年登上了全球各地的头条,原因显而易见。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从那时起,持续不断的发展产生了无数的新闻和博客文章,内容迫切的媒体气喘吁吁地覆盖了围绕买家的谜团的各个方面,围绕达芬奇的归属的争议,以及betvictro伟德体育阿布扎比卢浮宫的一个废弃展览betvictro伟德体育等等......

betvictro伟德体育受到恐吓和串通一气的媒体的这种热切报道对本·萨勒曼和沙特阿拉伯非常有利,有助于将注意力从有关他们对也门的残酷战争或记者贾马尔·哈苏吉(Jamal Khashoggi)被谋杀的负面报道上转移开。betvictro伟德体育这表明,虽然这幅画本身的价值可能只是近5亿美元成本的一小部分,但其公关回报可能是无价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从这些因素中,我们可以看到,艺术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增加财富和权力的宝贵工具,部分原因是它可能带来可观的回报,并能够赋予地位和威望。betvictro伟德体育所有这些活动都是由自私自利的金融和文化行业赞助和推动的,他们希望确保这种趋势能够持续下去,资金能够源源不断地流动。

betvictro伟德体育特别感谢John Ellmore来自betvictro伟德体育KnowYourMoney.co.ukbetvictro伟德体育感谢分享这篇文章!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