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可以使用Snapchat来推广他们的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黛西Octaviano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营销技巧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Snapchat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你不能否认,这是当今时代最大的社交媒体革命之一,被社交媒体上的大咖们广泛使用。

  • betvictro伟德体育截至2019年初,活跃用户超过1.9亿,而且还在不断增加(Engadget)。
  • betvictro伟德体育每分钟有超过200万张照片发送。
  • betvictro伟德体育64%的营销人员拥有Snapchat账号(Adweek)。
  • betvictro伟德体育用户平均每天花在Snapchat上的时间为34.5分钟。
  • betvictro伟德体育截至2018年5月,不可跳过的广告被带到平台(Engadget)。

betvictro伟德体育女性使用snapchat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重要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注意力持续时间会越来越短。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过去的12年里,常规注意力的持续时间从12分钟下降到5分钟。

betvictro伟德体育Snapchat为快节奏的思维提供了一种短暂的解决方案。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都要归功于10秒的视频长度限制。betvictro伟德体育此外,Snapchat的自发性不需要视觉内容经过大量的编辑过程来吸引观众,因此制作高质量的内容很容易。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Snapchat,艺术家们拥有为粉丝制作后台内容(原始的和真实的)的最佳平台之一。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也可以放心,你的snap会被你的粉丝看到(不像Facebook上的帖子)。

betvictro伟德体育既然我们已经确定Snapchat是你的艺术业务的强大工具,那么是时候考虑如何正确地利用它来保持你在其他平台上的粉丝的参与度,并吸引新的受众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的Snapchat:如何用Snapchat增加你的艺术曝光率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启用公众查看您的快照

betvictro伟德体育快照自动是私有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因为你的目标是曝光,你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你的照片。betvictro伟德体育幸运的是,通过更改隐私设置,让你的照片在公共场合可见是很容易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切换到手机屏幕上方的“Snapchat幽灵”,然后点击右上方的“设置”图标。betvictro伟德体育向下滚动,直到找到“谁可以”。betvictro伟德体育点击“查看我的故事”选项,然后选择“每个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现在,当你添加一个新的故事,你的公众观众将能够看到你的十秒视频,而不仅仅是你的朋友。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随时打开或关闭公共观看,以保持内容的私密性或广播一些你想让关注者看到的内容。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与你当前的粉丝分享你的二维码或用户名

betvictro伟德体育您帐户的快速响应(QR)码,是一种条形码,可以让人们通过产品页面、实体产品或数字位置轻松与您联系。betvictro伟德体育近年来,这种二维码已经成为消费者广告的很大一部分。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你的艺术生涯也没有理由不能参与这样的推广。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截屏你的Snapchat二维码,并在你的其他社交媒体账户上推广。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样,你在Instagram、Twitter或Facebook上的粉丝就可以了解你的新进展,并在不同的平台上与你联系。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有一个网站,你也可以在那里推广它。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专注于创造优秀的内容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今,内容是任何社交媒体活动的核心——尤其是对于那些想要推广自己作品的艺术家来说。betvictro伟德体育人们对产品和服务感兴趣,但他们也喜欢听艺术家的故事和制作过程。betvictro伟德体育那么,你如何利用你的内容来满足你的目标受众的需求呢?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有5种方法:

betvictro伟德体育发布预告片和snapchat独家内容

betvictro伟德体育Snapchat账号可以让你提高知名度,同时鼓励你为完成一个项目而大肆宣传,这个项目你已经做了好几个月了。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也可以在你的其他社交媒体账户上提供预告片,但每个网络的独特平台也让你有机会以一种相似但又不同的方式展示你的预告片。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Snapchat上发布预告片的好处在于,你有10秒的时间框架。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也可以附上Snap照片,展示一些重大事件幕后的简短照片。

betvictro伟德体育告诉你的粉丝有关促销代码和艺术品销售

betvictro伟德体育没有人会责怪你卖掉你的艺术作品(包括你的小项目,你的草图,或小艺术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们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理应得到赞誉和劳动成果。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就是促销比赛和snap代码的由来。

betvictro伟德体育获取独家代码来解锁有价值的资源指南或获得艺术商品折扣是提高品牌认知度以及培养与客户健康关系的好方法。

betvictro伟德体育宣传即将到来的演出并举办问答活动

betvictro伟德体育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谈论即将到来的演出和活动的最佳方式之一是通过社交媒体。betvictro伟德体育作为一名想要谋生的艺术家,利用Snapchat这样的平台,你可以广播你参与的活动,同时记录下来,让住在你附近的人加入进来。

betvictro伟德体育利用你的Snapchat故事发布视频,详细说明这类事件的重要性。betvictro伟德体育别忘了提到时间、日期和具体地点。betvictro伟德体育与此相关的是,在事件发生时跟进事件的进展。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向不在场的观众展示正在发生的事情,在场的人可以在你的Snapchat故事中特别露面。

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了更好地与粉丝互动,许多有影响力的人诉诸于问答。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实际上是一个好主意,因为问答环节给了你和你的追随者一种改良的一对一时间。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不需要每天都这样做,但留出一个时间和日期来回答你的忠实粉丝的问题是很重要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粉丝可以向你发送带有问题的照片,或者你可以在其他平台上推广这个社交活动,并在Snapchat上回答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突出幕后艺术创作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追随者和顾客总是喜欢看到你个人品牌背后的个性。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很好的表达方式是通过你日常生活的图片和视频,原始的和未经编辑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在你的追随者和你的艺术事业之间建立了情感联系,导致更高的忠诚度,并更容易将你视为杰作背后的个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另外,你的观众当然不会介意发现你展示的有趣的东西。betvictro伟德体育社交媒体上的每一篇文章都不需要一直是推销词。

betvictro伟德体育鼓励你的追随者注册你的电子邮件列表

betvictro伟德体育社交媒体平台,如Snapchat,提供娱乐,有助于激发兴奋,同时为忠实的粉丝提供独特的奖励。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很好,但除了社交媒体,你还需要一种可持续的方式来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并定期向他们提供有价值的内容。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就是你的电子邮件营销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通过在Snapchat故事中提及你当前的活动来鼓励你的粉丝注册你的电子邮件列表。betvictro伟德体育也包括视觉表现,这样你的追随者就会知道他们会期待什么,以及他们会得到什么。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终的想法

betvictro伟德体育Snapchat是一个分享有趣、有创意和个性化内容的好平台。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也是一个需要持续维护的平台,因为它的内容类型是短暂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它也是一个与现有顾客互动甚至吸引新顾客的好地方。

betvictro伟德体育记住下面这些Snapchat技巧,保持你的受众,积极推广你的内容:

  •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导出你的Snapchat故事,并在你的其他社交媒体渠道上重新利用它们来建立你的受众。
  • betvictro伟德体育尝试你的内容,以及你与粉丝接触的频率,看看什么对你有用。
  • betvictro伟德体育把照片和视频混合在一起,让你的每个故事都有趣。
  • betvictro伟德体育抓住与你的利基相关的积极趋势。
  • betvictro伟德体育保持简短而温馨

betvictro伟德体育建立你的Snapchat粉丝基础需要时间,所以当你在最初几天没有看到太多粘性或增加的粉丝时,不要立即感到沮丧。betvictro伟德体育任何东西的成长都需要一点时间。

betvictro伟德体育只要记住始终保持原创,永远不要停止展示你知道你的顾客会喜欢的有价值的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特别感谢Daisy Octaviano来自betvictro伟德体育PanelWallArt.combetvictro伟德体育感谢分享这篇文章!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