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不要低估自己:为你的艺术价值定价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Misc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的观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知道你的作品值多少钱吗?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女人在看墙上的几件艺术品的照片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为自己的艺术作品定价时,你能猜到吗?betvictro伟德体育还是让画廊来决定?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希望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第二个和第三个问题的答案是“不”。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给我的一幅画定价时,我会考虑很多因素。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做其他事情之前,我会把我花在材料上的钱加起来;betvictro伟德体育包括颜料、画笔、画布、工作室空间、运输费用等。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笔钱必须在某个地方说明,因为就像任何生意一样,材料是一项投资,从我的总利润中扣除。

betvictro伟德体育平均来说,我一幅画的材料和费用在50美元到100美元之间。betvictro伟德体育除此之外,我还会根据我在绘画上所花费的时间来计算每小时的价格,无论是在画架前还是规划和素描。

betvictro伟德体育因为我更喜欢做一系列的画,我会花20到50个小时来规划整个系列,然后用这个数字除以这个系列的画作总数。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所有的工作时间加在一起就可以为一幅画花费相当多的时间,而且我确实可以设定我自己的小时工资betvictro伟德体育是betvictro伟德体育很棒的福利。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把费用和“劳动力”加在一起之后,我还得看看我以前的作品卖了多少钱;betvictro伟德体育另外,看看其他画家给自己的作品定价也不是个坏主意。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在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为什么不考虑一下你需要赚多少钱来维持生活呢?betvictro伟德体育绘画对你来说是爱好、兼职还是全职?

betvictro伟德体育计算每小时工资并计算成本可以为你提供一个良好的起点,但最终的选择权仍在你手中。betvictro伟德体育不幸的是,我认为艺术家经常低估自己的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有时是因为他们缺乏经验,认为自己的作品不如更知名的艺术家值钱,或者他们只是不确定作品是否能卖出去,希望通过降低价格来达到目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在其他时候,他们是高级的,需要好好看看类似艺术品的市场是什么样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意见是,你应该公平地给它定价,按你认为的价值定价。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至少betvictro伟德体育支付你的成本,然后得到betvictro伟德体育某物betvictro伟德体育感谢你的时间和技能。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市场没有达到这个价格,那我就等着。betvictro伟德体育也就是说,如果你有其他的收入来源。

betvictro伟德体育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最好是不卖,并了解你的作品的价值,而不是卖得太低,使你的艺术变得廉价。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唯一会考虑以低于材料和时间成本的价格出售我的艺术作品的时候,是为了让更多的作品更快地出现在那里。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这样做的目的是增加你的艺术作品的知名度和需求,这样你就可以相应地提高价格。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定价和销售艺术品的资源,你可以试试betvictro伟德体育2013年艺术家和平面设计师市场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如果你的作品更具有说明性,请使用betvictro伟德体育图形艺术家协会定价和道德准则手册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卡罗尔·米歇尔的书,betvictro伟德体育作为一名艺术家如何生存和发展betvictro伟德体育,对艺术家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参考,也包括一些定价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