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制作一个简单的颜色图表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Stede理发师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教程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绘画教程

betvictro伟德体育绘画是一个多方面的努力…betvictro伟德体育它需要对值、边、透视——当然还有颜色的知识。betvictro伟德体育毕竟,色彩是我们作为画家用来创造所有这些其他元素的幻觉的东西。

betvictro伟德体育因此,研究色彩是绘画的一个重要方面。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我的绘画生涯中,我一直在尝试用颜色图表来增加我对颜色的知识。betvictro伟德体育当我在现场作画时,这些知识会在我需要的时候发挥作用。

betvictro伟德体育彩色图表可以非常简单。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有一本多年来制作的图表书,至今仍在参考,还有挂在墙上的帆布上的大型彩色图表。betvictro伟德体育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就会研究它们,每次都继续从中学习。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彩色图表是画在一系列“帆布”页面上的,我不喜欢用它来画我的画,但它是彩色图表的极好支持(而且很容易把它们放在档案盒里)。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最喜欢的图表之一也是最基本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它只是回答了一个问题,“我的颜色和白色混合后会发生什么变化?”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知道钴蓝和深蓝色与白色混合后的区别吗?betvictro伟德体育普鲁士蓝的色素有多浓?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同时画天空和水,你会选择哪一种蓝色带进田野?

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了制作这张图表,我画了一排简单的并排笔触。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从左边的纯色开始,加入越来越多的白色,直到我达到了右边那种颜色的最淡的色调。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我的几种蓝色的颜色表:

betvictro伟德体育颜色表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还用一个永久的记号笔标记每一行,表明油漆的品牌以及颜色(因为相同名称的颜色在不同的品牌之间仍然是不同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喜欢保留蓝色、绿色、黄色等颜色,这样我就可以比较我的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制作颜色图表多年后,如果我在野外面对大自然的荣耀,我的注意力可以集中在做出成千上万的其他选择上,而不是试图找出哪种蓝色最适合我的天空。

betvictro伟德体育即使我的选择和你的不一样,重要的是我熟悉不同颜色的效果。

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试着用你每天使用的每种颜色来做这个简单的练习。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一些画作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betvictro伟德体育有些人可能会像你想象的那样行事。

betvictro伟德体育无论哪种方式,你都将为自己建立一个内在和外在的知识图书馆,这将有助于任何绘画情况。

betvictro伟德体育油漆!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