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Foliotwist网站的艺术家-现在与流量助推器!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网上销售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正如你们所知道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致力于Foliotwist的一个重要新功能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提供的服务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高端网站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今天,它不再保密,所以我要告诉你关于它的一切——它是什么,我们是如何得到这个想法的,以及为什么它很棒。betvictro伟德体育继续读下去……

betvictro伟德体育首先,讲一点历史

betvictro伟德体育每个艺术网站服务或在线画廊都承诺同样的事情,不是吗?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注册时,你将获得更多的曝光率、更多的访问量和更多的销售额!”

betvictro伟德体育听起来不错,所以你就去做。betvictro伟德体育你选择你最喜欢的(或功能最多的,或最便宜的),然后加入。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一旦你触及表面,所有这些地方都差不多。betvictro伟德体育尽管有这些承诺,但这些流量从未兑现。betvictro伟德体育很快你就会意识到这一点betvictro伟德体育得到betvictro伟德体育任何网站的流量都不能保证。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潜力是存在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如何从“潜在”流量变成实际访客仍是个谜。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我们第一次发行《Foliotwist》时,我们便知道这个问题的存在,所以我们便尝试着去解决它。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加入了专门用来吸引游客的功能betvictro伟德体育- - - - - -betvictro伟德体育就像一个集成的博客,电子邮件通讯,社交网络按钮等。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在游戏发行一年后,当我们调查美工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时,他们都说了同样的话:

betvictro伟德体育更多的流量。betvictro伟德体育更多的游客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令人费解。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我们在《Foliotwist》中添加的所有营销功能,我明确了我们的美术师betvictro伟德体育应该betvictro伟德体育能够获得足够多的流量到他们的网站。

betvictro伟德体育毕竟,在EmptyEasel网站上,我仅凭借博客和通讯(一开始的设计相当难看),第一年就吸引了大约13.7万名访问者。

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我知道它有效……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可以工作……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我们的艺术家却没有这样的机会。

betvictro伟德体育尽管这很令人失望,但这正是我们需要听到的。betvictro伟德体育由于它工作得不够好,我们需要修理它。betvictro伟德体育当我们重新开始的时候,我们脑子里只有一个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确保我们的艺术家获得更多的游客?”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在一个周末的头脑风暴中,我们想出了一个疯狂的主意…

betvictro伟德体育灵感、想法和解决方案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们还记得吗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个调查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一月份在EmptyEasel上发表的文章?betvictro伟德体育当时,我正在考虑写一本电子书,并希望得到一些关于我应该写什么的反馈。

betvictro伟德体育根据最初的调查结果,我倾向于写一个关于SEO和博客的循序渐进的指南,但我一直遇到一个大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有那么多不同的网站供应商和博客可供选择,我根本没法写作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全面的指南,将工作的每个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我想,如果我写十个,二十个,或者一百个SEO指南呢betvictro伟德体育- - - - - -betvictro伟德体育每个选项都有一个吗?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可以为WordPress写指南,为Blogger写指南,甚至为Imagekind、Artspan或Fine Art Studio Online写指南。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个想法对我很有吸引力(我对大任务很感兴趣),所以我开始写提纲。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目标是包括我个人在EmptyEasel使用的所有技术来增加我的流量。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是当我完成大纲时,我遇到了另一个问题。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意识到,我在EmptyEasel上使用的搜索引擎优化技术,有一半甚至在我所研究的许多网站提供商上都不可能使用。

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我搁置了这个想法,忘记了它betvictro伟德体育- - - - - -betvictro伟德体育直到那个周末的头脑风暴,还有一个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的艺人需要什么来获得更多流量?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灯泡亮了。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已经有了答案betvictro伟德体育- - - - - -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们需要电子书!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不能为所有人写,但我可以为我们自己的艺术家写。betvictro伟德体育毕竟,我们建立Foliotwist网站是为了优化搜索引擎。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这个想法就产生了。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什么止步于电子书?”betvictro伟德体育我问。betvictro伟德体育“让我们更进一步。betvictro伟德体育人们怎样才能学得最好?”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步一步的指示。betvictro伟德体育实践学习。betvictro伟德体育指导。”

betvictro伟德体育“嗯……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什么我们不能这样做?”

betvictro伟德体育介绍“促进交通”训练课程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听起来可能很疯狂,但现在,当你与Foliotwist签约时,你不仅会得到自己的艺术家网站,而且你还会得到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整个一年betvictro伟德体育指导、指导、培训……betvictro伟德体育随便你怎么称呼它。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建立了一个系统,允许我们每周给我们的每个美工单独发电子邮件,给他们上SEO课和个性化的技巧和建议。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甚至会在写邮件的时候浏览艺术家的网站。

betvictro伟德体育关于这的美好的事情是,它不是一本电子书…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买到在线营销电子书,但它们从来不是为你而写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们保持足够模糊,以确保他们对每个人都有效。

betvictro伟德体育有了Traffic Booster,就像我们和你一起在电脑前一样。betvictro伟德体育课程结束后,我们还在那里回答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是的,我有点害怕,因为所有的工作都涉及到,但我非常兴奋终于能做一些我betvictro伟德体育知道betvictro伟德体育将工作。betvictro伟德体育事实上,我们已经为一些现有的美工推出了流量助推器系统,反馈非常棒。

betvictro伟德体育对我来说,准备一切将是一个忙碌的周末,但如果你对Traffic Booster有任何问题,betvictro伟德体育请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一定会回复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