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根据流量,艺术家在线销售艺术品的最佳网站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网上销售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编者注:以下访客流量数据可能已过时。betvictro伟德体育另外,现在我们提供了(在我们看来!)betvictro伟德体育对艺术家来说甚至是更好的网站betvictro伟德体育在Foliotwist,我们不再感到足够公正,继续更新或审查其他艺术网站服务。betvictro伟德体育访问下面的网站获取他们的最新信息。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是一名艺术家,决定在网上出售你的作品可能是你做过的最好的选择。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品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有了互联网,你每天都可以把你的艺术品展示在成千上万甚至数百万的潜在艺术品买家面前。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是最好的方法是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网上出售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应该编写自己的艺术网站吗?betvictro伟德体育嗯,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我将是第一个承认编写一个网站有点棘手betvictro伟德体育非常betvictro伟德体育耗时。

betvictro伟德体育另一种选择是购买一个预先构建的网站,让你可以在线展示你的艺术作品,而不用担心代码。

betvictro伟德体育Foliotwist(我创办的公司)提供的正是这种东西——它有一个内置的管理面板,让你完全控制你的网站,而不需要任何编程。

betvictro伟德体育更常见的选择是互联网画廊,它们可以在网上以月费或销售佣金的方式出售你的作品,并将你的作品与成千上万的其他艺术家一起展示。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在你投入这个令人兴奋的新艺术市场之前,你可能想要考虑一下每个网站每月的访问者和潜在艺术品买家的数量,为了让你更容易理解,我整理了一些比较五个网站的流量统计数据betvictro伟德体育今天最好的在线艺术品销售网站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流量统计数据类似于民意调查数据,这意味着你在这些图表中看到的数字和百分比只是基于参与者的估计,他们允许他们的上网冲浪被记录下来。

betvictro伟德体育只要我们记住它们并不完美,并比较一些不同的来源,我们就应该没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网站流量统计

betvictro伟德体育第一个图表来自Compete.com,给出了从2006年2月到2007年2月的流量统计数据。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愿意,点击图片查看放大的图片。betvictro伟德体育(注:我也有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有10个艺术品销售网站的当前流量统计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红线显示的是betvictro伟德体育Imagekind.combetvictro伟德体育,该网站出售你的原画的印刷品,而不是真正的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以前没有听说过他们,你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阅读更多关于他们的方法betvictro伟德体育销售按需印刷的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绿线是betvictro伟德体育BoundlessGallery.com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我betvictro伟德体育综述了betvictro伟德体育并为他们易于使用的艺术搜索工具打了高分,这对访问他们网站的买家来说是一个明显的奖励。betvictro伟德体育(更新:不幸的是,在发表这篇文章后的时间里,betvictro伟德体育无边画廊已经关闭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OriginalArtOnline.combetvictro伟德体育(由浅蓝色线所示)设计得非常好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线艺术画廊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根据这些数据,它在榜单中垫底。

betvictro伟德体育蓝色和橙色的两个“新来者”是betvictro伟德体育Sistino.combetvictro伟德体育而且betvictro伟德体育ArtistRising.combetvictro伟德体育,而不是betvictro伟德体育真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新来者,因为他们实际上betvictro伟德体育Art.com的分支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切换到Alexa(另一个网站流量网站),你可以看到每个网站的整体定位是相同的,尽管Imagekind和BoundlessGallery之间有更多的差距,而Sistino和Artist Rising也都在更低的位置。

betvictro伟德体育Alexa艺术网站流量统计

betvictro伟德体育此外,我想指出的是,Alexa的图表一直持续到3月底,这表明几乎所有这些艺术网站的流量都在下降。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密切关注Compete,看看它是否也能做到这一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还查看了Quantcast.com(第三家流量分析机构),它显示的信息与其他两家几乎相同,尽管OriginalArtOnline.com和Artist Rising的总体排名甚至更低。

betvictro伟德体育下一张图是betvictro伟德体育发表在Imagekind的博客上betvictro伟德体育并显示了Imagekind过去六个月的真实流量历史,但没有任何识别号码。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种上升趋势与Compete.com的图表非常吻合,这有助于进一步验证所有这些统计数据。

betvictro伟德体育ImageKind访问者流量

betvictro伟德体育那么我们能从这些数据中得出什么假设呢?betvictro伟德体育Imagekind是销售你的艺术作品的最佳场所吗?

betvictro伟德体育可能只是根据交通情况…betvictro伟德体育但让我们也考虑一下Imagekind的社交网络方面。betvictro伟德体育参与的艺术家们自己可能会在网站上花很多时间,这使得“艺术买家”的流量看起来比实际情况要多。

betvictro伟德体育ArtistRising可能也有同样的问题,因为它自己的艺术家影响了流量,因为ArtistRising.com本身就有一个艺术家论坛。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这五个网站中,我认为Sistino、BoundlessGallery和OriginalArtOnline的流量统计数据应该是相当稳定的基于买家的,因此是想要购买你的艺术品的访问者数量的良好指标。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知道你的下一个问题是:这些潜在买家中有多少人在访问期间真正购买了商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真希望我能告诉你,但我不能。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信息,以及实际的流量统计数据,都受到这些公司的严密保护。betvictro伟德体育相信我,我已经问过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想我们所有参与的艺术家没有理由不能聚在一起交流意见,所以如果你们中有人对此感兴趣,就betvictro伟德体育让我知道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嗯……betvictro伟德体育也许是一个在线艺术家联盟??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值得思考的问题。betvictro伟德体育不过,在它发生之前,我一定会让你偶尔发布这些流量排名。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