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莎拉·简·布朗的华丽、富有表现力的山水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有特色的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油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主要从事石油行业,betvictro伟德体育莎拉·简·布朗betvictro伟德体育创造令人惊叹的多色景观,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特定地点和时间的快照。

betvictro伟德体育花点时间来探索她下面的每一幅风景和海景,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每一幅都传达了一种特定的情感或感觉,一种呼吸的感觉betvictro伟德体育现实生活betvictro伟德体育进入现场:

betvictro伟德体育萨拉·简·布朗的多色风景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Sarah通过一些快速的草图和研究来实现这种情感联系,以吸收特定地点的个人感觉。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她结合了各种标记制作技术,确保最终的艺术作品充满了生命和运动。

betvictro伟德体育她解释说:“我的风格是富有表现力的,结合了各种方法;betvictro伟德体育染色,上光和混合在许多层,逐渐建立厚度和纹理。betvictro伟德体育油漆是用刷子、刀、抹布涂上的,有时也用手指。betvictro伟德体育它被涂抹、刮擦、弹擦、飞溅,甚至倒在上面,直到完成的绘画出现。”

betvictro伟德体育海浪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事实上,我想说的是,莎拉所有作品的共同点就是那种活生生的运动感。betvictro伟德体育从波涛汹涌的近海风冲击的海浪,到在闷热的傍晚光线下发出热浪的夏日田野,每一幅画都在移动和呼吸——充满了色彩、纹理和生命。

betvictro伟德体育夏野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想看更多莎拉·简·布朗的美丽风景,请花点时间访问她的网站betvictro伟德体育sjbfineart.com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