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建立一个“权威”艺术网站可以帮助我在线销售我的艺术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网上销售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很多)互联网是如何运作的,尤其是关于我今年计划如何在网上销售我自己的艺术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大多数人都会同意,当艺术家决定将他们的作品放到网上时,他们通常会选择以下方式之一:个人作品集网站,每日绘画博客,或者是大型在线艺术家画廊的会员。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这取决于你在寻找什么,任何这些选择都可以工作。

betvictro伟德体育每日绘画博客(或者只是一个你写自己作品的博客)可以让你“把自己放在那里”,可能会从搜索引擎带来一些流量,而在线艺术作品集可以是一种非常专业的方式,向画廊或感兴趣的艺术买家展示你的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加入一个更大的在线画廊或艺术家社区通常意味着更好的管理工具和更多的流量比如果你自己…betvictro伟德体育有时,这些选项结合了所有三种类型的艺术家网站的功能。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Foliotwist, anbetvictro伟德体育艺人网站服务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最近参与创立了一个公司。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我认为有一种类型的艺术网站是最好的——它看起来可能和普通的艺术博客没有什么不同,至少乍一看是这样。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说的是anbetvictro伟德体育权威的网站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那么什么是“权威”网站呢?

betvictro伟德体育简单地说,它是一个网站,其他人(可能还有谷歌)认为它是任何特定主题的权威——在我们的例子中,是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再一次,只是为了澄清这一点,一个权威网站可以是一个博客,一次写一篇文章。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就是我用EmptyEasel所做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区别不在于权威网站的外观,而在于网站背后的艺术家决定写什么——网站的实际内容。

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一个艺术家可以每周写五天关于她自己的艺术作品(一个典型的艺术博客),或者她可以在周一写她自己的艺术作品,在周二到周五写其他四位艺术家的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那betvictro伟德体育博客具有权威网站的特质)。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你不必局限于这个例子。betvictro伟德体育以下是开发权威艺术网站的其他几种方法: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采访其他艺术家——这就是摄影师betvictro伟德体育安德鲁·吉布森betvictro伟德体育所做的事。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允许其他人向你的博客提交他们自己的文章——我就是这么做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在EE这里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写一些艺术史,你所在城市或世界各地的艺术事件,艺术教程等等。betvictro伟德体育可能性是无限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它将如何帮助我在网上出售我的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创建一个权威网站的好处通常是非常明显的——更多的流量,更多的入站链接,以及更多的在线认可。betvictro伟德体育基本上每个艺术家都想(或需要)在互联网上出售他们的艺术作品,对吗?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旦你betvictro伟德体育有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知名的网站,你可以直接把流量发送到你的艺术作品集(或者你卖艺术品的地方)。betvictro伟德体育说白了,这就像有一个扩音器来宣传你的艺术,而不是有喉炎。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已经有了某种形式的艺术博客(根据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个调查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什么不把它做成一个“权威”网站呢?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不想改变第一个博客,也可以开始第二个博客。betvictro伟德体育真正需要的是一种关于博客的不同心态——一种关于什么是艺术博客的不同哲学。

betvictro伟德体育好吧,再加上一点时间和努力。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提到过这是一个长期项目,对吧?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是从零开始,可能需要一年——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成熟的艺术博客,可能需要更短的时间。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不要因此却步,因为betvictro伟德体育任何东西betvictro伟德体育值得做需要时间。betvictro伟德体育看,刚好有一个崭新的新年展开在我们面前,叫,让我们看看…betvictro伟德体育是2008年吗?

betvictro伟德体育听起来是开始的最佳时机。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