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数字绘图:Wacom Graphire笔和平板电脑的回顾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研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产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Wacom-Drawing-Pen betvictro伟德体育就在一周前我买了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Wacom Graphire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我的数字漫画实验中使用。

betvictro伟德体育虽然我认为自己是一个传统的油画家,但我一直对画漫画很感兴趣,我认为得到Wacom会让我在这个方向上走得更远。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使用了Graphire之后,我不得不说,我非常喜欢它。betvictro伟德体育它使漫画制作变得轻而易举,使用起来很直观,我强烈推荐使用它。

betvictro伟德体育Graphire是Wacom平板电脑中绘图面积最小的。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我并没有发现它的大小有任何限制,但这可能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用铅笔画很多小草图来进行构图研究。

betvictro伟德体育无论如何,价格低于100美元;betvictro伟德体育对我来说太值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看到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发布的最后一幅漫画betvictro伟德体育在EmptyEasel上,你会注意到它看起来与我之前的任何数字画都有很大的不同。betvictro伟德体育主要原因是Wacom Graphire的敏感笔尖。

betvictro伟德体育Wacom-Pen-Pressure-Sensitive-Tip betvictro伟德体育所有Wacom笔和平板电脑都内置了压力感应装置,这意味着当我使用自己的自然绘画动作时,它会将细微的压力变化从我的手传递到电脑屏幕上,让我的线条看起来自然,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努力就能平滑地从粗变细。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可以告诉你,在我成为任何方面的专家之前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我发现只要我正常地画画,我就已经得到了惊人的结果。

betvictro伟德体育甚至可以用Graphire笔来书写,你也可以在这里看到结果。betvictro伟德体育(写作betvictro伟德体育是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这比画画更难,需要更多的练习。)

betvictro伟德体育Wacom-writing-EmptyEasel

betvictro伟德体育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购买的平板电脑的绘图面积很小——4乘5英寸。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是,由于平板电脑上的每个位置都对应着屏幕,所以不可能没有空间。betvictro伟德体育换句话说,如果你的笔触碰到平板电脑的左上角,你的鼠标就会在屏幕上的左上角。

betvictro伟德体育滑动到平板电脑的右边,你就在屏幕的右边。betvictro伟德体育平板电脑的大小在这方面没有任何区别。

betvictro伟德体育Wacom-Graphire-Drawing-Tablet

betvictro伟德体育事实上,我认为更大的距离需要更多的努力;betvictro伟德体育虽然我的桌子上没有太多的物理空间,但我可以轻松地把Graphire平板电脑放在腿上。

betvictro伟德体育获得Wacom平板电脑还改变了我绘制数字图形的速度。betvictro伟德体育不像我的其他漫画那样需要5个小时(从草图到扫描,再到使用鼠标),使用Graphire只花了我大约一个半小时。betvictro伟德体育其中一个原因是便捷的快捷键。

betvictro伟德体育Graphire平板电脑顶部有两个完全可编程的快捷键。betvictro伟德体育结合笔上的两个小按钮,我在使用Adobe Photoshop时想出了一个系统,允许我用Photoshop抓取手撤销、多次撤销、放大和缩小,并移动我的绘图区域。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希望我有更多的按钮来增加或减少我在Photoshop中的笔刷的大小,我仍然可能会玩一下我的快捷键选项,看看哪个效果最好。

betvictro伟德体育Wacom-Pen-Buttons betvictro伟德体育数字绘画的真正美妙之处在于,你可以一次又一次地犯错误,直到你画出完美的“笔”。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把笔上较大的按钮作为“撤销”快捷键,实际上我用它比其他任何东西都多。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不浪费大量时间和纸张的情况下,我可以在几秒钟内在屏幕上得到我想要的线条,这使得我的最终绘画看起来毫不费力,就像我第一次画得很完美一样。

betvictro伟德体育实际上,这支笔的末端还有一块橡皮,虽然我不经常使用,但它有一两次派上了用场。

betvictro伟德体育总而言之,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Wacom平板电脑,我会建议你选择Graphire。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相当便宜的,它真的加快了绘制过程。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