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需要一种更好的方式来拍摄你的艺术照片?betvictro伟德体育试试Pop-up摄影工作室!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研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产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前几天,当我浏览Kickstarter网站时,我看到了一个几年前的全额资助项目,看起来像是艺术家们的一个不可思议的工具,尤其是那些需要为他们的小艺术作品拍摄完美照片的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个工具叫做betvictro伟德体育爆炸盒betvictro伟德体育它基本上是一个光线充足的盒子,有几个地方可以支撑你的智能手机(顶部、两侧和正面),这样你就可以拍出完美、清晰的艺术照片。betvictro伟德体育它甚至还附带了一些有用的插件来帮助你设计照片。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图片库betvictro伟德体育在SHOTBOX中拍摄,展示了您的照片可以有多完美。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有一个警告。betvictro伟德体育SHOTBOX是15″x 15″x 14 1/4″,所以它可能不够大的所有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如果你要创建小块,需要一个快速简单的设置来拍摄优秀的照片,我推荐它。

betvictro伟德体育对于那些想要更大的东西的人来说,亚马逊上有三种不同价格的类似选择。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们都有很好的评论,并将完美的数字化你的艺术作品集在网上销售:

betvictro伟德体育选项1:基本的照相帐篷

betvictro伟德体育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BestShoot灯箱betvictro伟德体育是一个简单的24″帐篷,漫射光,在你的艺术作品后面创造一个干净的白色背景。betvictro伟德体育(它也有4种背景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bestshoot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这个价格点上,不包括摄影灯,所以你会多花一些钱。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便宜的方法来软化光线和减少阴影,这个轻型帐篷足够大,可以容纳大多数艺术品,而且20美元的价格不会让你倾家荡地!

betvictro伟德体育方案2:带LED照明的摄影帐篷

betvictro伟德体育LimoStudio制作了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好看25″立方体帐篷betvictro伟德体育它配有LED照明方块,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提供完美的照明。betvictro伟德体育它也有4种颜色的背景,折叠成一个扁平的手提袋,方便运输。

betvictro伟德体育LimoStudio

betvictro伟德体育大约80美元,有点贵,但你永远不用担心照明,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betvictro伟德体育选项3:带有多个视口的照明照片帐篷

betvictro伟德体育AmazonBasics有他们自己的版本betvictro伟德体育摄影的帐篷betvictro伟德体育根据470多条评论,它是市面上比较好的一款,所以135美元的价格或许物有所值。

betvictro伟德体育摄影工作室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个弹出式照相馆的主要区别是帐篷的顶部可以打开,所以你可以直接从上面拍照。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个帐篷也有点大(25″x30″x25),所以更大的艺术品可以装。betvictro伟德体育折叠起来的时候,它看起来很结实,加上几根结实的带子很容易携带。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脱颖而出的方式,任何这些照片帐篷都可以定制自己的场地和背景。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想看看所有其他可用的选项,这里有一个大多数的列表betvictro伟德体育亚马逊上的照片帐篷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享受吧!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