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作为一名艺术家,如何开始使用Instagram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arthaus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营销技巧

betvictro伟德体育Instagram正在蓬勃发展。betvictro伟德体育上个月,这个新兴的社交媒体平台宣布,他们的月活跃用户达到了10亿。betvictro伟德体育十亿年。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比推特和snapchat都要多,而且它的增长速度实际上比它的老兄弟Facebook还要快。betvictro伟德体育事实上,betvictro伟德体育多betvictro伟德体育得更快。

betvictro伟德体育有了这么多眼睛和耳朵(Instagram不全是图片,视频是其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引出了一个问题:作为一名艺术家,你应该在上面吗?betvictro伟德体育明确的答案是肯定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Facebook被描述为你认识的人的社交网络,而Instagram是你想认识的人的社交网络,这些人与你有相同的兴趣。

betvictro伟德体育事实上,正是这种基于兴趣的社区精神推动着IG的发展。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你该如何开始呢?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应该发布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如何培养你的追随者?betvictro伟德体育今天的文章将深入讨论,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更简单的起点,看看这个短片betvictro伟德体育Instagram开始指南betvictro伟德体育代替。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已经在使用Instagram,需要提高你的技能,那么就继续阅读吧。betvictro伟德体育因为在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研究和与成功的“语法家”互动后,我们发现了一些很棒的技术,我们正在使用它们来发展我们新推出的艺术商店——下面就是它们,所以你们也可以利用它们!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在Instagram上发布什么

betvictro伟德体育作为一名艺术家,最明显的事情就是发布你的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有一个大的投资组合,这是很好的,但如果你刚刚起步,可能会受到限制。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是不用担心!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有一个小的作品集,你总是可以重新发布相同的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很好,只是要确保你让图像不同。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什么意思呢?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有没有试过把艺术品挂在墙上,然后用手机拍下来,而不是简单地上传一张JPG格式的艺术品照片?betvictro伟德体育把它靠在墙上,或者把它放在架子上再拍几张照片怎么样?

betvictro伟德体育发表你最喜欢的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收集一堆你欣赏的其他艺术家的作品,并创建一个画廊墙怎么样?betvictro伟德体育室内生活方式的照片现在在Instagram上非常热门。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也可以发布很多与你的艺术相关的东西。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发布一些激励你的东西。betvictro伟德体育别人的艺术、建筑、时尚、捡到的物品——不胜枚举。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也可以制作关于你的艺术的简单视频,例如,你创作艺术的时间间隔或分享即将进行的工作的细节。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是转发。betvictro伟德体育从其他艺术家身上看到你喜欢的东西?betvictro伟德体育转帖了!betvictro伟德体育只要确保提及或标记原创帖子的作者,事实上这就是IG上关系蓬勃发展的方式(稍后会详细介绍)。

betvictro伟德体育让你的内容富有创意,不要害怕尝试!betvictro伟德体育记住,在IG上,质量胜于数量;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如果你不能每天发帖,也不要担心。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使用Instagram标签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听说过标签,也许你觉得它们有点俗气。betvictro伟德体育在Facebook上,它们几乎毫无意义。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在IG上,他们是你寻找部落并与之互动的命脉。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标签都是一样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因此,提前研究它们是值得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arthaus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有一个电子表格,我们会定期更新有希望的标签。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根据主题和图像类型对它们进行分组。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当我们发布黑白照片时,我们有主题标签,我们有插图的主题标签,我们有室内设计照片的主题标签,等等,等等。

betvictro伟德体育关键是要让你的标签与文章相关。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创建的每一篇文章中添加大约20-30个标签,你会开始看到你的追随者数量增长。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现在可以像关注IG上的人一样关注话题标签,所以每次你在你的帖子中添加话题标签,它都会出现在真人的feed中,这是非常大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要研究主题标签,在搜索栏中输入一些与你创作的艺术风格相关的查询,看看会出现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评估标签时,要确保标签提要中的内容与您和您的潜在受众相关,并且现有的帖子质量不错。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发现像这样的高质量、活跃的标签时,每次你使用它们时,你都会把它们发布给与你的艺术/风格/兴趣高度相关的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要找到更多相关的标签,请查看IG在查找标签时自动为您推荐的内容,并遵循上述相同的程序。betvictro伟德体育找到话题标签的另一个好方法是看相似的艺术家在用什么。

betvictro伟德体育将帖子数量不同的标签混合使用也很重要。betvictro伟德体育已经有大量帖子的标签可能对你没有帮助。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能认为这些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除非你的文章有很高的排名权威(也就是说,有很高的参与度),否则它很可能很快就会消失在其他文章的噪音中。

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用其他较小的标签来补充一些大的标签(拥有百万以上帖子的标签),一些在10万到50万范围内的标签,以及大量低于10万的标签,甚至低至几千。betvictro伟德体育低于这个水平的可能就不值得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对于较小的标签,你的帖子可能会停留更长的时间(即使没有很高的权威/参与度),因此更有可能被注意到。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增加Instagram粉丝

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如上所述,标签是从零开始培养粉丝最简单、最快捷的方法。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是增加Instagram粉丝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通过你的帖子讲述你的故事。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些最成功的instagram用户很擅长这样做,尽管他们的图片在视觉上很到位,但通常是他们在帖子中谈论的内容提高了用户粘性,并推动他们在IG的排名上升,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曝光度。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只需与你欣赏的账户互动即可。betvictro伟德体育发表评论,参与他们的对话,转发他们的内容都是做到这一点的好方法。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在IG上“活跃”,你的个人资料将获得更高的曝光度。

betvictro伟德体育Instagram-Main

betvictro伟德体育另一个喜欢的是与有影响力的人合作。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人可能是博客作者、艺术策展人、室内设计专业人士等等。betvictro伟德体育不要害怕与他们接触。betvictro伟德体育记住,Instagram的合作性质是它持续增长的原因!

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你可以把你的一些艺术作品寄给他们,你可以一起举办比赛和赠送,机会是无限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还可以利用网站或博客的现有流量、与其他艺术家合作、加入IG播客以及在现实生活中与“语法师”互动等其他技巧来培养粉丝。

betvictro伟德体育(IG pod是一群通过在线和现实生活中定期合作来帮助彼此成长的人,他们通常围绕一组共同的标签分组。)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再怎么强调IG上协作和网络的重要性也不为过。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抱着这种心态去接触社交网络,你就会赢得新的粉丝和客户。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你熟悉Instagram!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你可以做的还有很多,所以可以在网上进一步阅读,也可以关注那些有大量粉丝的账号,密切关注他们的行为。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最好的学习方法之一!

betvictro伟德体育特别感谢Vanja Przulj,的创始人betvictro伟德体育arthaus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了今天的文章!betvictro伟德体育要了解更多关于arthaus的信息,请点击上面的链接或betvictro伟德体育在instagram上关注他们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