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写一份好的艺术家陈述和/或简历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一般艺术建议

betvictro伟德体育打字机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周的教程将带你完成你的艺术家声明的写作过程,并为你写简历提供一些基本的指导方针。

betvictro伟德体育让我们从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的声明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主要关注点应该是增加读者对你的艺术作品的兴趣,这通常意味着帮助他们理解你的艺术作品背后的原因以及你用来创作它的一些方法。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好把你的艺术家陈述当成单向对话,在谈论你自己和你的作品时使用“我”和“我的”这样的词。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第一段要以一个宽泛的陈述开始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视角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你的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创作背后的个人哲学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应该包括你所制作的大部分或所有作品,而不仅仅是你目前正在展示的艺术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也可以提到最初是什么激发了你成为一名艺术家,你作为一名艺术家的最大目标是什么,甚至是一些不断贯穿你艺术创作的主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第二段,写几句关于你如何创作艺术的句子。betvictro伟德体育专注于你展示作品的过程,同时指出是什么让你的方法不同,以及你的创作过程是如何演变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利用这个机会来展示你的艺术是多么独特,但要确保它对非艺术家的人来说也是可以理解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最后一段,对你正在展示的作品做一些具体的评论。betvictro伟德体育详细说明你的作品背后的意义,甚至可以特别指出一两件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你解释作品中隐喻或隐藏含义的机会,这样观众就可以更好地理解你的意图。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还没有,让读者知道是什么激发了你创作这个特定的系列,然后在结束时提到你在什么时候看到或感觉到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你betvictro伟德体育看一看。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就是它的全部。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把它写得比三段长一点,但要控制在一页以内。betvictro伟德体育毕竟,这只是对你的艺术的介绍,不是论文。

betvictro伟德体育需要记住的一些事情: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的陈述如下betvictro伟德体育不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意味着传记,所以不要包括你生活中的细节(比如你出生的时候或你在哪里上学),除非它直接关系到你为什么或如何创作你的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此外,你的简历中已经有了奖项和认可,所以没有必要在你的艺人陈述中提到它们。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的陈述完成后,一定要让几个人阅读它,并就你应该修改的地方提出他们的意见。betvictro伟德体育找一个合格的人来编辑它的拼写错误,或者如果你认为它需要的话,他甚至愿意以更清晰的方式重写它。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终的结果应该是简短的,扼要的,易于阅读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不应该“降低”写作的难度,但也没有必要拿出字典或同义词词典来寻找更长、更“有智慧”的单词。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谈到betvictro伟德体育写你的résumébetvictro伟德体育,简单和干净是所有需要的-标准格式是组织你的résumé到部分使用编号头和缩进列表。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需要包括的部分是: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名字
betvictro伟德体育(包括你所有的联系方式)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教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列出你所获得的学位,最重要的先列出)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奖
betvictro伟德体育(任何荣誉、奖项或补助金都属于这一类)

betvictro伟德体育4.betvictro伟德体育展览
betvictro伟德体育(列出个展和团体展,并注明举办的城市和州)

betvictro伟德体育5.betvictro伟德体育参考书目
betvictro伟德体育(写下任何报纸文章、采访、电视或广播节目等)

betvictro伟德体育6.betvictro伟德体育表示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有画廊代理,请务必在这里列出)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能希望增加一个部分来展示你已经完成的委托作品,或者私人或公共收藏的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将你的展览分为个展和群展也是很常见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接触画廊时,résumé是建立信誉的绝对必要条件。betvictro伟德体育使用我列出的大纲,当与清晰的艺术家陈述搭配使用时,效果会很好。

betvictro伟德体育想了解更多关于résumé写作的信息,请访问betvictro伟德体育www.collegeart.org/guidelines/resume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