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问答:如何开始销售你的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一般艺术建议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出售 betvictro伟德体育问题: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准备出售你的艺术品时,最好的开始方式是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你联系谁;betvictro伟德体育你要去哪里?betvictro伟德体育-Karrie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个好问题……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我看来,最好的看法是,艺术市场有两个:一个是由艺术收藏家组成的市场,另一个是由普通人组成的市场。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真的想要出售你的作品,那么在开始之前就想好要卖给哪个群体是个非常聪明的主意。

betvictro伟德体育假设你想把你的艺术品卖给艺术收藏家和艺术鉴赏家。betvictro伟德体育太棒了!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能会想要画廊为你做代理。

betvictro伟德体育获得画廊代理

betvictro伟德体育对于新艺术家来说,让画廊展示你的作品可能很困难,但也不是不可能。betvictro伟德体育有一件事会有所帮助,那就是准备好一系列的作品,围绕一个特定的主题或想法。betvictro伟德体育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我写的这篇文章betvictro伟德体育策划一系列画作。

betvictro伟德体育之所以这样做是可行的,是因为展览可以只由你的艺术作品组成,这使得画廊经理更容易计划活动并吸引一个利基市场。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旦你准备好了一个系列,然后打电话给你当地的画廊,约好时间和别人谈谈你的艺术。betvictro伟德体育有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陈述及简历betvictro伟德体育也准备给他们看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请记住,大多数画廊会提前一年计划展览,有时甚至更久,所以即使你被录取了,你的作品也可能不会马上展出。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等待的时候,继续画画,试着安排更多的展览,这样你就可以全年都很忙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也许你宁愿不与画廊分享你的收入……

betvictro伟德体育直接向公众出售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向大众销售作品意味着拥有更大的潜在受众,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特定的人群,为他们作画。betvictro伟德体育毕竟,普通人更倾向于购买符合自己兴趣爱好的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可能性是无限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画二战飞机或跑车;betvictro伟德体育狗或小猫……betvictro伟德体育甚至婴儿肖像。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东西都是“针对”特定消费者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是的,对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这可能是对你们的品味过于商业化的艺术,但很多时候,这就是它所需要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无论你选择什么科目都可以,不过最好是你自己对它有一定的兴趣。betvictro伟德体育那你要做的就是直截了当。

betvictro伟德体育举个例子。betvictro伟德体育假设你喜欢马和骑马,这就是你决定画的东西。betvictro伟德体育一旦你创作了两到三幅画,那么你只需要找到(并去参观)与马有关的地方。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黄页和网上查找马主协会,你家乡的马匹服务,牛仔竞技协会或牛仔竞技协会,西方主题餐厅等。betvictro伟德体育列出所有可能想要购买你的作品或将其展示给客户的地方。betvictro伟德体育不要因为几次拒绝就灰心丧气。

betvictro伟德体育很有可能,你会有更高的录取率,而不是直接去找画廊。betvictro伟德体育更好的是,每个看过你的作品的人都会倾向于购买它。

betvictro伟德体育不管你画什么,这个过程都是有效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用什么风格作画也无关紧要。betvictro伟德体育对大多数人来说,主题是一幅画中最重要的部分。

betvictro伟德体育有了今天所有的在线论坛和团体,通过互联网和社交网站也很容易找到大量志同道合的人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网上出售你的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伟大的是,你仍然可以是一个“本地艺术家”,同时在世界各地销售你的艺术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成为一名艺术家的很大一部分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人员。betvictro伟德体育你要么把你的艺术“卖”给画廊,要么干脆自己卖。betvictro伟德体育作为一个新艺术家,很可能没有人会主动找上门来,但你肯定可以主动找上门来。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