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每个艺术家都会喜欢的7个YouTube艺术频道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凯莉·刘易斯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教程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视频教程

betvictro伟德体育去年,我整理了几篇文章,列出了一些最适合初级和中级艺术家的YouTube艺术视频。betvictro伟德体育一篇文章关注的是betvictro伟德体育绘画视频betvictro伟德体育而另一个分享了我最喜欢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在YouTube上画画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我在研究这些帖子时,我发现了一些YouTube频道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么多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收藏了它们,(即使是现在)定期查看它们的新视频。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从这些渠道中得到了很多鼓励、指导和灵感,所以今天我将与你们分享。betvictro伟德体育希望激励我的东西也能激励你!

betvictro伟德体育按字母顺序,在这里…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最喜欢YouTube上的艺术频道

betvictro伟德体育动物艺术的法律

betvictro伟德体育丽莎·安·沃特金斯是幕后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动物艺术的法律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她是一名彩色铅笔艺术家,专攻野生动物艺术和宠物肖像。betvictro伟德体育Lisa的风格是现实主义,这是YouTube上常见的风格。betvictro伟德体育她的独特之处在于她的“工作室门后”系列视频。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这些视频中,她拜访了艺术家的工作室,让他们讲述他们的艺术旅程,然后展示艺术家的工作室。

betvictro伟德体育她不仅为这些艺术家的奋斗和成功打开了大门;betvictro伟德体育她向我们展示了其他艺术家如何组织他们的工具和用品,他们使用的设备,以及他们创作艺术的环境。betvictro伟德体育作为一名爱狗人士,她在采访艺术家时也会请来四条腿的“工作室助手”。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漂亮的斯诺登峰

betvictro伟德体育漂亮的斯诺登峰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她的媒介是彩色铅笔,她的专长是动物肖像,通常是在克莱枫丹Pastelmat或草稿胶片上。betvictro伟德体育她的作品精确而细致,但仍然保留了那种即使是最好的摄影作品也难以复制的艺术感。

betvictro伟德体育她的许多演示视频都集中在非常具体的主题上,比如画狗的鼻子或马的眼睛。betvictro伟德体育她还谈到了选择参考照片,以及艺术动机始终存在的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虽然她的大部分视频在某种程度上与彩色铅笔和/或肖像有关,但她在这个框架内涵盖了广泛的主题。betvictro伟德体育她的大多数新视频都是她为Patreon制作的全长教程视频的短版本。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是有足够多的老视频让她的频道值得反复访问,还有足够多的艺术家生活视频(通常是在延时绘画视频中配音)为她提供了大量的灵感。

betvictro伟德体育斯图尔特•戴维斯

betvictro伟德体育斯图尔特•戴维斯betvictro伟德体育他是居住在法国的英国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他是一位油画家,他的专长是创造细节的错觉,而不是真正地画细节。betvictro伟德体育事实上,他的突破视频叫做“细节的幻觉”,这是我对这位艺术家和他的艺术的介绍。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他也证明了你不需要绝对最好的工具来创造美妙的艺术。betvictro伟德体育他的绘画支架是胶合板,他的画笔是房屋油漆工的画笔!betvictro伟德体育还有什么比这更容易理解的呢?

betvictro伟德体育他的大部分视频都是实时的,配有语音。betvictro伟德体育戴维斯谈到他在做什么,为什么他画戏剧性的云和沉思的风景。betvictro伟德体育由于他的视频通常长达30分钟或更长时间,经常会有一段意意流独白,内容包括他的大学学习、他去过的地方、他选择主题(戏剧性的天空)背后的动机以及他的绘画方法(除了使用画笔外,还包括刮擦)。

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不经常发帖,因为他还在法国的工作室里举办一对一的课程,并计划在法国举办一个研讨会。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如果你以前从未访问过他的频道,那里有很多有趣的内容,值得一看。

betvictro伟德体育绘制油漆重复

betvictro伟德体育史蒂夫·阿特金森是幕后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绘制绘制重复通道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史蒂夫是一名西方艺术家,他的主要作品是油画和水彩画,同时也画一些素描。betvictro伟德体育他还是个艺人。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使得他的教学视频既有趣又有信息量。betvictro伟德体育他脚踏实地,经常半开玩笑的态度是我喜欢他的视频的原因之一。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他也是一位出色的艺术家,他有很多好的教学,可以与各个层次有抱负的画家分享。betvictro伟德体育他涵盖的主题包括绘画夜景,为已经戏剧性的风景添加戏剧,绘画肖像和构图,以及艺术家的生活。betvictro伟德体育其他主题包括数字绘图设备评论,为现场绘画活动准备绘画,为现场绘图设置现场包,以及绘制复杂的建筑草图。

betvictro伟德体育有太多的东西,不可能一一列出!

betvictro伟德体育拉克里美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德克萨斯州的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丽莎·克劳夫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多媒体频道一直是我最喜欢的YouTube艺术频道之一,她每周的直播让我流连其中。betvictro伟德体育每周三晚上,她都会与观众一起工作和聊天。betvictro伟德体育经常聊天多于艺术创作,但总是鼓励和指导。betvictro伟德体育她的项目经常随季节变化(她最近用丙烯颜料画了一个南瓜灯),有时也像给Patreon粉丝寄明信片一样简单。

betvictro伟德体育她最近还回到了视频博客,话题包括日程安排、版权问题、定价艺术和处理持续的健康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丽莎对作为一名艺术家与健康问题作斗争的坦诚,是我最大的吸引力之一。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经常在想,如果一个人面对自己的挣扎都能成为一名成功的艺术家,那么没有理由其他艺术家不能做同样的事情!

betvictro伟德体育安德鲁·迪

betvictro伟德体育安德鲁·迪betvictro伟德体育他是一位移居新西兰的美国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他是一位油画家,他的许多视频展示了他画肖像、田园、山脉和动物的方法。betvictro伟德体育他的视频收藏还包括系列视频《努力素描》(Sketch Endeavor),记录了他每天两小时的素描实践,以及《努力创作》(Creative Endeavor),其中包括对来自各行各业和各个学科的艺术家的采访。

betvictro伟德体育他还制作了关于技术主题的视频,如油画颜料是如何制作的,如何使用绘画介质,涂漆油画,黄金比例以及它如何改变他的绘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虽然蒂施勒的绘画相当高级,但他的教学方法却很接地气。betvictro伟德体育即使你以前从未尝试过油画,你也会在这个频道找到丰富的基本信息。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是一个更高级的画家,你会受到启发,让自己和你的作品走得更远。

betvictro伟德体育U.V.N.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尤什科维奇·维克托·尼古拉耶维奇betvictro伟德体育是俄罗斯当代现实主义画家。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主要画风景画,但也有一些超现实主义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他的视频是时间推移的,没有叙述,但这没关系,因为他的画是自己说话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看的第一部电影,就叫betvictro伟德体育玩太阳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哭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每个视频都是“大图”镜头和“近距离和个人”镜头的结合,详细展示了他如何创造诸如光在水面上跳舞、闪闪发光的草地和树叶等效果。betvictro伟德体育对我来说最神奇的是,他的画笔痕迹近看是多么随意,而从远处看是如何形成逼真的风景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无论你是否有很多时间来获得灵感,或者只是在这里和那里花几分钟,这些都是我向任何想要提高艺术家水平并在他们的艺术旅程中深入挖掘的人推荐的艺术频道。betvictro伟德体育享受吧!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