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的版权信息:版权法如何保护你的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一般艺术建议

betvictro伟德体育针对视觉艺术家的版权法相当简单…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如果你担心你的作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被复制,或者你不太确定如何使用作品旁边的版权符号(©),下面的段落应该会有所帮助。

betvictro伟德体育首先,当你创造任何视觉上的东西——油画、素描、照片、雕塑等等——唯一被允许复制这些艺术的人就是你自己。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决定出售你的一幅画的版画,你可以。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其他人没有得到你的书面许可,你有权将他们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损失。

betvictro伟德体育事实上,版权法非常严格,你的家人或合法继承人仍然拥有你作品的版权,直到你死后70年。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在网上展示他们的作品或允许他们的艺术作品在书籍或杂志上发表时,通常会在复制的图像旁边加上版权符号(连同他们的名字和艺术作品的创作年份)。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种做法实际上是不必要的——即使不使用符号,你仍然拥有版权——但至少这会提醒人们不要复制你的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此外,如果你发现有人“侵犯”了你的版权,你可以证明版权符号是在他们复制的艺术品图像旁边,你会有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非常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这个问题上了法庭,这对他们来说是强有力的证据——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艺术家选择张贴版权声明的原因。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还应该意识到,即使把一件原创艺术品卖给了收藏家,你仍然拥有它的版权。betvictro伟德体育买家不能打印或出售你的艺术品的复制品,除非你以书面形式给予他们明确的许可。

betvictro伟德体育现在,即使你在创作后立即拥有你的艺术版权,仍然有方法向美国政府和大多数其他政府(如果你住在美国以外)正式注册你的版权主张。

betvictro伟德体育正式注册你的作品的一些原因是: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注册创建您的版权的公共记录(更多的法庭证明)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注册是起诉他人侵权前的第一步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注册通常会增加你可以起诉的金额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不打算起诉某人,这里有一些其他注册的理由: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创造了一些东西betvictro伟德体育特别是betvictro伟德体育有价值的(即下一个米老鼠)。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打算把你的艺术版权卖给别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你非常非常谨慎。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美国,你可以向美国国会图书馆版权局注册你的版权,只需填写一份申请并支付一笔费用。betvictro伟德体育有关申请和费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etvictro伟德体育www.copyright.gov /注册/ visual.html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