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在网上有效营销艺术的两种方法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凯莉·刘易斯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营销技巧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似乎总是在寻找下一个新的营销技巧或想法。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想我也不例外,但到目前为止,“新”还没有像我多年来所做的可靠的在线营销那样有效。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今天,我想分享我最好的艺术营销技巧,这些方法都是行之有效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屏幕上显示图形的笔记本电脑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我开始之前,我想说betvictro伟德体育营销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betvictro伟德体育T是独立的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创作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对我有用的营销技巧可能并不适用于你。

betvictro伟德体育话虽如此,我还想说,我将要描述的经历发生在三到四年的时间里,并且在这段时间里一直表现良好。betvictro伟德体育因此,我将分享我的经验,希望你能够收集到一些对你自己的营销有用的技巧。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没有别的,我希望他们能给你一个地方开始你自己的营销之旅。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最好的两个艺术营销技巧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艺术博客目前平均每天有2000次浏览量。betvictro伟德体育与一些大博客相比,这似乎不是很多,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里程碑。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写了好几年的博客,只是为了达到平均每天1000次的阅读量,所以我很高兴能这么快就达到这个水平。

betvictro伟德体育几年前,我的博客似乎停滞不前,所以我开始寻找让它活跃起来的方法,更持久地吸引读者。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听播客,阅读可靠来源的文章(betvictro伟德体育Problogger.combetvictro伟德体育),带着他们的betvictro伟德体育31天让你更好地写博客betvictro伟德体育挑战。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们建议的最初几件事之一就是学习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betvictro伟德体育人们找到了我的博客。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已经知道,让一篇帖子在Pinterest上走红会给我带来大量的新读者。betvictro伟德体育因此,发现我最活跃的推荐人是Pinterest并不奇怪。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让人有点惊讶的是,接下来最频繁的引用者是搜索引擎(比如谷歌)。

betvictro伟德体育把我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betvictro伟德体育对我来说,下一步就是充分利用这两位推荐人。betvictro伟德体育换句话说,就是找到一种方法来最大化它们,并获得更多关于我的艺术的观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我的第一篇Pinterest帖子走红时,我甚至没有账户(或者没有活跃的账户;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不记得是哪个了)。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对我来说,在Pinterest上走红主要包括3个步骤:

  1. betvictro伟德体育为我发布的每一篇文章创建一个可捕获的图像
  2. betvictro伟德体育把这张照片和帖子的链接放在Pinterest上,然后
  3.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Pinterest上重复其他我的读者和追随者会感兴趣的内容。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Pinterest上的粉丝和每月浏览量都有所增加。betvictro伟德体育Pinterest上的访问量增加也增加了我博客的访问量。betvictro伟德体育不是突然的增长,而是缓慢而稳定的增长,这通常是最好的增长。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不再经常使用Pinterest了,但现在我有大量的粉丝(17.1万)和月浏览量(110万)。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极少数情况下,当我在Pinterest上发布内容时,很多人都会看到。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年来,我已经钉了2707个钉子,所以有很多东西可以吸引新的追随者,新的浏览量,还有,你猜对了,博客的新访问者。

betvictro伟德体育把所有的营销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主意,所以当我对我在Pinterest的工作感到满意后,我把注意力转向了搜索引擎。

betvictro伟德体育搜索引擎优化(SEO)是提高网站或博客流量的最佳方法之一,但它也可能是最复杂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听到缩略词“SEO”,立即想到令人困惑的算法和变化的参数。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这并不困难,没有必要潜入最复杂的搜索引擎优化水平,以获得大的结果。betvictro伟德体育改变几个关键的东西就能带来巨大的回报。betvictro伟德体育从考虑如何向世界展示自己开始。betvictro伟德体育让我们以我为例。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做了几十年的马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谷歌中搜索“马艺术”,你会得到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几百页的结果。betvictro伟德体育也许成千上万。

betvictro伟德体育结果也很复杂:所有的媒介和所有的风格。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甚至会发现一些由马画的艺术(真正的马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有如此多的马艺术形式和如此多的马艺术家,几乎不可能进入结果的第一页。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就像一家夫妻店试图与沃尔玛竞争。

betvictro伟德体育不要和沃尔玛竞争……betvictro伟德体育找到你的定位

betvictro伟德体育无论你从事哪种类型的艺术,缩小你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方式总是有助于提高你的排名。betvictro伟德体育确定你的利基的一个简单方法是看你喜欢做的艺术类型。betvictro伟德体育考虑媒体、主题和风格。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都能让你在众多艺术家中脱颖而出。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用钢笔画历史建筑吗?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这些特定的词——历史的、建筑的、笔墨的——以及它们的同义词应该是你在创建网站、写博客和分享艺术时使用的词。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专长是马的油画肖像,所以这一直是我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方式。betvictro伟德体育这让我免于与水彩画画家和丙烯画家竞争,但这还不够。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排名并不高,除非我很幸运,有一篇特别的文章得到了很多链接,或者从其他一些流行的博客得到了曝光。

betvictro伟德体育直到我把注意力从油画转移到彩色铅笔(从一种流行的媒介转移到一种不那么知名的媒介),从美术肖像转移到教学,我才开始在排名上取得好成绩。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开始重写旧的内容以匹配新的焦点,并以一种使其对SEO友好的方式编写新内容。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开始以彩色铅笔教练的身份展示自己,专注于马的肖像和风景。

betvictro伟德体育是的,我写的是一个不同的市场(想要学习的艺术家,而不是想要画肖像的潜在客户),所以我基本上是从零开始。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与画像类广告相比,教学类广告的流量增长更加稳定和迅速。

betvictro伟德体育使用正确的搜索引擎优化工具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发现最好的工具是betvictro伟德体育WordPress的免费插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无论怎样极力推荐你都不为过。betvictro伟德体育该插件确定了优化至关重要的两个关键领域(可读性和可搜索性),然后强调了每个领域可以改进的地方。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写帖子的方式和以前一样(我刚开始写)。betvictro伟德体育但现在我完成编辑与SEO在脑海中提供的每个帖子由Yoast的提示。betvictro伟德体育自从我开始这样做,我的个人帖子的排名就有了明显的不同。

betvictro伟德体育底线

betvictro伟德体育营销就像艺术一样,是一件高度个人化的事情。betvictro伟德体育就像我一开始说的,适合我的不一定适合所有人。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我相信大多数美工都能从评估你最常做的作品类型中受益,然后以此为基础进行营销。

betvictro伟德体育简而言之,你越专注,你的营销就会做得越好……betvictro伟德体育无论你使用Pinterest和SEO,还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这都是正确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