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腾出时间在社交媒体上推广你的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劳拉·巴博萨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营销技巧

betvictro伟德体育与社交媒体保持联系绝对是我艺术成功的关键之一。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花了很多年才获得国际认可,但Facebook、Friendfeed、Twitter、Linkedin和Flickr都在向成千上万的观众介绍我的艺术作品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betvictro伟德体育不管你有多忙,我相信对每个艺术家来说,每天花一些时间在社交媒体上是必要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对于像我这样的艺术家来说尤其如此,他们几乎没有钱做广告。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最重要的工具是社交媒体。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你与艺术收藏家、博物馆、画廊、代理商、买家和许多其他人建立联系的方式。

betvictro伟德体育女士在笔记本电脑上打字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最喜欢的两个获取新客户和观众的地方是betvictro伟德体育脸谱网betvictro伟德体育而且betvictro伟德体育推特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脸谱网

betvictro伟德体育建立一个Facebook粉丝页面并上传你的照片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客户、机构等就可以在他们方便的时候立即查看你的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目前我的Facebook粉丝页面有7970个粉丝,而且还在不断增加。betvictro伟德体育每天我都要多学2到10个。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Facebook页面生成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原画销售159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4次面试
betvictro伟德体育•1个代理商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忠实粉丝也给予支持和评论,作为回报,我用我的粉丝页面列出特别优惠券、活动、艺术新闻和更多。

betvictro伟德体育推特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第二喜欢的社交媒体工具是Twitter。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每天都在推特上发布我的艺术新闻和新作品,一天最多发5到10次,这样我的粉丝就能看到我在做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在Twitter上发帖,一定要添加一个到你的画廊、Etsy商店或个人网站的链接,这样你的Twitter粉丝就可以简单地查看你的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推特账号产生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12次销售
betvictro伟德体育•2个工艺展聚光灯

betvictro伟德体育记得把你的Twitter和你的Facebook页面连接起来,这样你就可以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也可以自动在Facebook上发布消息。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要兼顾社交媒体和日常绘画,这是非常有用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别忘了写博客或Instagram!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的博客是销售和认可的关键工具之一。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能抽出时间每天写一到两篇关于你正在做的事情的文章(比如你的技术,或者如何让人们跟随),它会让你的博客变得迷人和受欢迎,最终会给你带来国内外的销售。

betvictro伟德体育今天,很多人把Instagram当作自己的博客——同样的规则也适用。betvictro伟德体育每天发布1到2次,让人们看看你在做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不确定Instagram是如何运作的,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指南betvictro伟德体育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管理你的社交媒体推广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列个清单

betvictro伟德体育创建一个列表或电子表格,列出你所有的社交媒体资料和账户,这样你就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参考它,并在需要时有一个快速的资源。betvictro伟德体育相信我,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做到这一步,现在我很抱歉。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目前仍在努力整理我的列表,并意识到我是300多个网站的成员,从免费艺术列表到社交网络。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我能重来一次,我会尽量把大部分时间集中在几个网站上,而不是把自己分散到那么多地方,以至于变得很难处理。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如果你像我一样,想把你的数百个网站组织起来,你可能会喜欢我正在使用的一项名为BOUNCE的新服务。

betvictro伟德体育BOUNCE为你提供了一个单页网站,在一个地方列出了你所有的网站和社交资料。betvictro伟德体育点击这里查看我的页面:betvictro伟德体育http://bouncesite.com/laurabarbosaart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尽可能连接您的帐户

betvictro伟德体育连接社交媒体账户可以节省大量时间(比如Facebook和Twitter)。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一发微博,就会自动发到脸书上。

betvictro伟德体育由于Facebook拥有Instagram,所以也有很多方法可以连接这些账户。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如果你在Facebook上买了一个广告,你也可以选择它出现在Instagram上(这是发布艺术照片的好地方)。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使用公告栏

betvictro伟德体育买一个或做一个公告板放在你的电脑旁边,这样你就可以写下你每天在做什么任务,就像这样:

betvictro伟德体育周一betvictro伟德体育-在twitter上发布4次,在Facebook上上传新作品,在Ning网络上发布博客,订购美术用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周二betvictro伟德体育-写一篇博客文章,联系2个授权机构,在Twitter上发布3次,在粉丝页面上列出优惠券代码
betvictro伟德体育等等。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喜欢把所有的社交媒体工作都安排在下午4点左右,然后努力工作到睡着为止。betvictro伟德体育创作艺术最适合我在白天做,所以我早上10点左右开始准备颜料、马克笔和画布。betvictro伟德体育任何喷漆都是在早晨变得太热之前完成的(我住在佛罗里达州)。

betvictro伟德体育把我所有的任务都写在公告栏上是非常有用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只是把事情写下来是一个很大的帮助!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我不这样做,就很容易忘记这里的小事情,因为每天都有太多的事情发生。

betvictro伟德体育4.betvictro伟德体育教育你自己

betvictro伟德体育学习新媒体资源。betvictro伟德体育买一些关于艺术市场的好书,比如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作为一个艺术家生存和繁荣:出卖自己而不出卖你的灵魂betvictro伟德体育Carol Michels和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与平面设计师市场betvictro伟德体育它有超过1000个列表的艺术画廊,贺卡公司,印刷出版商,等等。

betvictro伟德体育特别感谢劳拉·巴博萨分享她的社交媒体营销技巧!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在电视上找到劳拉betvictro伟德体育脸谱网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推特betvictro伟德体育,以及她自己的网站betvictro伟德体育laurabarbosaart.com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