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Vango消失了,什么才是好的在线画廊?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哈利佩里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Misc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的观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是去年倒闭的Vango画廊的孤儿。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唯一的网站是通过Vango…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和他们在一起两年了,通过他们的平台卖了几幅画(包括这篇文章中的三幅)。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很高兴我在运送那些画的时候把我的联系方式写在了感谢卡上,以防买家还想从我这里购买。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希望不大。

betvictro伟德体育现在我有这些画却无处可去…betvictro伟德体育据我所知,还有成千上万的前万戈艺术家和我一样。

betvictro伟德体育画一个被树叶和鲜花包围的庭院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我写信给Vango的创始人表示哀悼时,他建议我试试Art Finder。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Art Finder位于欧洲(想必大多数买家也来自欧洲)。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宁愿买一辆在美国的,主要是美国买家。betvictro伟德体育从欧洲的运输和退货将是一场噩梦。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我想从网上画廊买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可能完全想错了,但现在开始……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由陪审团组成的在线画廊,可以相当快地批准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试过的一个在线画廊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行不通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画廊应该只展出精美的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对我的作品质量没有任何误解,我尊重所有的艺术家,但我希望我的作品能被考虑到它是什么——我希望我的作品能与具有相当技能的艺术家一起展示。

betvictro伟德体育除此之外,这意味着它应该是一个很好的艺术画廊。betvictro伟德体育它不应该也卖古董或手工艺品(像Etsy)。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想艺术品收藏家和严肃的艺术品买家都会同意。

betvictro伟德体育紫色的悬崖耸立在平静的湖面上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合理的佣金

betvictro伟德体育Vango是30% Ugallery是50%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我能得到一些晋升和曝光,50%是可以接受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我自己还没有尝试过Ugallery(但我可能会尝试)。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终我认为Vango的佣金率太低了,以至于它无法获得成功或进行足够的推广。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们想把70%的钱给艺术家,这很好,但70%的空还是空。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宁愿付50%的工资,这样我的工作就能得到积极的推广。

betvictro伟德体育另外,如果艺术家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作品,他们就可以根据佣金(和运费)设定价格。

betvictro伟德体育4.betvictro伟德体育被艺术品买家发现的机会

betvictro伟德体育竞争很激烈,这没什么,但以萨奇为例,我的作品被其他无数艺术家的作品淹没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拥有自己的网站也是一样的道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不知道艺术家网站的数量,那就太令人沮丧了。betvictro伟德体育仅仅因为你有一个网站并不意味着你的艺术就会卖出去。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确实觉得艺术家需要有自己的网站,但推广它的想法是令人生畏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远处是森林覆盖的湖泊和蓝色的雪山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知道的一件事是,现在我退休了,我终于有时间画画了——而且我决定,如果我要画画,我就要认真对待它。

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我的问题仍然存在——现在Vango已经消失了,还有其他好的在线艺术画廊吗?

betvictro伟德体育特别感谢betvictro伟德体育哈利佩里betvictro伟德体育分享他与Vango的经历,他美丽的山水画,以及他正在寻找一个好的在线画廊。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对他有什么建议,请告诉我们!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