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评判艺术:无论你是不是艺术家,你都可以批判的五个品质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一般艺术建议

betvictro伟德体育塞尚的静物与酒瓶 betvictro伟德体育要区分好艺术和坏艺术是很困难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不能总是相信艺术专家——很多时候你甚至很难理解他们。betvictro伟德体育因为我相信对艺术做出自己的决定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决定写这篇文章来帮助你们每一个人自己判断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到目前为止,这篇文章比其他文章要长一点,所以喂狗或哄孩子睡觉,别说我没有警告过你!)

betvictro伟德体育有五个特征可以用来判断艺术的质量,从你当地画廊的画作到你老板在你办公室外面添加的奇怪的当代雕塑。

betvictro伟德体育其特点是betvictro伟德体育美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技能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内在的意义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独特性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实现了目的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将在本文中逐一解释。

betvictro伟德体育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自己的基本知识来比较基于这五个固有属性的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即使其他人对某件艺术品的看法与你不同,这篇文章也能帮助你解释你是如何得出结论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好吧,在所有艺术都是不平等的基础上,让我们来看看本质,并分解艺术的这五个特征。

betvictro伟德体育第1集:艺术中的美

betvictro伟德体育美存在于,也将永远存在于“观察者的眼睛”中。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对一件特定艺术作品的美或不美的决定是本能和自然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事实上,你甚至不需要这么做betvictro伟德体育使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个决定,你要么会被一件艺术品所吸引,要么不会。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相同的社会背景下,人们对美的看法往往是一致的,所以你可能会发现附近的人和你喜欢同样的东西。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通常吸引人们的一些方面是: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重复形状、图案和对称性。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颜色,尤其是betvictro伟德体育互补的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相互促进。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纹理,包括视觉和物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就像厚漆一样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4.betvictro伟德体育作物及成分betvictro伟德体育吸引眼球,保持观众的注意力。
betvictro伟德体育5.betvictro伟德体育运动或流动引导观众通过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6.betvictro伟德体育正确或吸引人的人物和物体的比例。
betvictro伟德体育7.betvictro伟德体育展示和框架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不需要带一张清单进入画廊,因为你的眼睛会自然地被你喜欢的艺术所吸引。betvictro伟德体育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这很简单。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所要做的就是回答这个问题,“我喜欢这样吗?”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如果你决定问的话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喜欢它,那么上面的列表可能会派上用场。

betvictro伟德体育塞尚的静物与桌子

betvictro伟德体育2 .技能和技巧

betvictro伟德体育技术技能是艺术中最具可比性和可衡量性的方面。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欣赏一幅画(或任何其他艺术作品)时,你可能只需要将它与其他作品进行比较就能确定它的创作技巧。

betvictro伟德体育首先,将这些作品与你之前在该媒体上看到的其他艺术作品进行比较——例如,如果它是一幅画,判断这个艺术家是否比你见过的其他艺术家更有才华。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刚刚开始,这可能会很困难,在这种情况下,不要让它困扰你。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很快就会发现一幅熟练的画和一幅拙劣的画之间的区别。

betvictro伟德体育其次,看看这位艺术家展出的所有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能会发现有些人比其他人更令人印象深刻,或者看起来做得更好,你肯定会知道一两个是团队中最好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第三,审视每件艺术品本身。betvictro伟德体育它们各自一致吗?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同一件作品中,与其他地方相比,你是否可以看到奇怪的标记?betvictro伟德体育有时候,艺术作品可能看起来很匆忙或奇怪,但如果它是在整个作品中以类似的方式创作的,那么这种效果很可能是故意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不是,那么这项工作可能不如其他一些内部凝聚力更强的工作好。

betvictro伟德体育判断一件艺术作品的技巧水平可能是我在本文中建议您做的最困难的事情。betvictro伟德体育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更多地接触艺术,你最终会对不同的媒介有更好的理解。betvictro伟德体育此外,如果你足够幸运,自己也是一名艺术家,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已经本能地掌握了其他媒介。

betvictro伟德体育塞尚的苹果和橘子静物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3:内在意义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是强大的,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美或创作所需的才能,还因为它可以引起情感,发表政治声明,或挑战先入之见。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并非所有的艺术作品都是如此发人深省。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橘子和苹果的静物画通常不会有更深的含义。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认为艺术家比传统的静物画更值得赞扬。

betvictro伟德体育以下是艺术意义的五个层次,我按照重要性的递增顺序列出。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纯粹的代表艺术-仅仅是为了视觉上的吸引力,没有更深的意图。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引用其他艺术的艺术——它向其他一些作品“致敬”,可能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或继续另一个艺术家开始的对话。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讲述故事或唤起特定情感的艺术——这是开始影响你的艺术。betvictro伟德体育它可能会让你理解、感同身受或感受到所描绘的东西。

betvictro伟德体育4.betvictro伟德体育发表声明的艺术——在这里,艺术家清楚地通过作品说话,积极地推动一项事业,或者可能引起人们对一个对他或她很重要的问题的关注。

betvictro伟德体育5.betvictro伟德体育是寓言或隐喻的艺术——这是一种包含不止一种意义的艺术,也可能是几种。betvictro伟德体育它使用象征意象或处理更无形的人类问题,但艺术作品仍然应该是视觉上吸引人的创作。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欣赏艺术的时候,看看这些。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艺术中寻找意义或情感会打开一个全新的享受领域,并会加深你对将其融入作品的艺术家的欣赏。

betvictro伟德体育4:唯一性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艺术的一个方面,它不仅关系到艺术家所描绘的东西,而且关系到艺术家如何描绘它。

betvictro伟德体育好的艺术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新的主题或旧的主题。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欣赏艺术作品时,问问自己这件作品与你看过的其他艺术作品有什么不同(如果有的话)。betvictro伟德体育有时它会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有时不会。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确实注意到了一些不同的东西,你自己判断一下,这种独特的品质是分散了你的注意力,还是增强了你的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相信,在寻找从人群中脱颖而出但不使用噱头或引起分心的艺术时,有一个中庸之道。

betvictro伟德体育5 .实现意图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想表达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经常听到这个问题,在大多数情况下,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找到答案。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在画廊,阅读艺术家的声明。betvictro伟德体育许多艺术家只是想准确地描绘一个主题或表达一种情感。betvictro伟德体育对艺术家来说,最重要的是掌控艺术。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意图是一件事,那么艺术就不应该说别的。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的陈述应该加深和加强观众对艺术的理解。

betvictro伟德体育塞尚带烧瓶的静物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建议当你去看个展时,简单地浏览一下所有展出的作品,这样你就能了解艺术家的风格,并注意任何不变的主题、情感或想法。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再把每一件艺术作品仔细看一遍,但要慢一些,真正地研究它们。betvictro伟德体育花点时间,根据本文提到的五个特征来决定你对每个人的看法。betvictro伟德体育之后,查看艺术家的声明。

betvictro伟德体育将艺术家的意图与你之前理解的意图进行比较,然后用这些知识武装自己(相信我,有时它会让你大吃一惊),最后一次浏览画廊,看看你的观点是如何改变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在阅读声明前感受过艺术家的意图,那就太好了。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只是在阅读了艺术家的声明后才得到它,那也可以,只是不太好。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种方法可以防止艺术立即被艺术家对他或她的作品所表达的内容所掩盖。betvictro伟德体育它让艺术为自己说话,但艺术家仍然有机会澄清它的意思,以防你自己错过了重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如果你甚至不能理解艺术家在艺术家的声明中说了什么,那就试着享受艺术的视觉冲击,不要担心。betvictro伟德体育对这位艺术家来说,意图可能也不太清楚。

betvictro伟德体育总结一下:

betvictro伟德体育好的艺术应该吸引你。betvictro伟德体育它将被熟练地制作出来,很可能是由一位艺术家以类似的方式创作过其他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好的艺术具有超越图像的意义;betvictro伟德体育也许它会让你流泪,让你大笑,或者让你想起一些你几乎忘记的事情。betvictro伟德体育它也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敢于与众不同。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重要的是(在我看来),好的艺术是可以理解的,尽管它可能会让你以你从未预料到的方式思考。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希望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知道,在写这篇文章的过程中,我巩固了自己对艺术的一些看法。betvictro伟德体育请把你的邮件发给我betvictro伟德体育评论或反馈betvictro伟德体育也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中的所有图片都是塞尚静物画的细节。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