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手工蚀刻干点和水彩版画由理查德Spare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有特色的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其他媒介

betvictro伟德体育英国艺术家和版画家betvictro伟德体育理查德备用betvictro伟德体育使用干点蚀刻的艰苦过程,创造他独一无二的限量版版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理查德用锋利的雕刻工具在铜板上雕刻出各种奇特的动物、鸟类和花朵。betvictro伟德体育有趣的是,他在铜上切得越深,产生的金属卷须就越分散,这在印刷过程中提供了一种柔软的“模糊线”效果。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这些印版被电镀,这样蚀刻就可以承受印刷的严格要求,然后黑白打印被转移到100%纯棉纸上。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只红黑相间的鸟坐在树枝上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在这一点上,打印只是完成了一半…betvictro伟德体育理查德继续用充满活力的水彩画手工绘制每一幅画(通常每幅画只选择几种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由于印刷和绘画过程的变化,没有两幅版画是完全相同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理查德从他工作室周围的花园中汲取了很多灵感。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浏览他的作品集,你会发现他独特的干点风格代表了冬葵、毛地黄、罂粟和紫藤,以及生活在该地区的各种鸟类和野生动物。

betvictro伟德体育紫色的花插在玻璃花瓶里

betvictro伟德体育正如你所看到的,这些图案都充满了令人愉快的奇思妙想。betvictro伟德体育理查德成功地使用干点的媒介创造了宽松,幻想的“木炭和水彩”风格的艺术作品,真正令人着迷。

betvictro伟德体育他只用几句台词和几个颜色就能讲故事的能力当然也很有帮助!

betvictro伟德体育限量版的蓝色兔子和橙色圆点兔子

betvictro伟德体育想看更多理查德的精彩作品,请花点时间访问他的网站betvictro伟德体育richardspare.art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保证你不会失望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