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画简单的混合媒介鸟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凯莉一天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教程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绘画教程

betvictro伟德体育嗨,我是凯利·戴,一名混合媒体画家,艺术导师,以及Golden Paints的艺术教育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重要的是要有快速,简单的项目,让你在你的工作室绘画和创作。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个项目是为你的家创造一些可爱的东西的好方法,或者是给朋友的小艺术礼物。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这个视频中,我将向你展示如何直接进入并制作一些简单的混合媒体鸟类。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旦你创建了你的鸟,你可以发展与拼贴和油漆画布的其余部分。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也可以使用油漆标记,就像我在这里做的,为你的鸟添加更多的细节。

betvictro伟德体育Kellie Day的混合媒介鸟类

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如果你不想开发一个完整的画布,你可以在水彩纸上画这些鸟,它们是很棒的贺卡!

betvictro伟德体育玩得开心,如果你想深入研究,你可以看我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最新的大师级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分享艺术爱好者从涉猎到始终如一地自信地创作出专业质量的画作的5个步骤。betvictro伟德体育(即使到目前为止,艺术只是一种爱好。)

betvictro伟德体育特别感谢Kellie分享她的过程。betvictro伟德体育一定要去参观betvictro伟德体育kelliedayart.combetvictro伟德体育了解更多关于创建自己的混合媒体艺术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