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线销售艺术品的7个技巧:如何帮助买家找到你的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网上销售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一个更大的知名艺术网站上注册betvictro伟德体育帮助在网上出售你的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通常很简单,有时甚至是免费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在几个月没有销售后,许多人会开始问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怎样才能让买家在网上找到我的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看,不像注册过程,整个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销售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件事绝对不是小菜一碟。betvictro伟德体育因此,与其只是等待和希望艺术收藏家会找到你,不如开始引导潜在买家购买你的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现在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编写更好的美术描述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好的出售艺术品的网站会允许甚至鼓励你为你上传的每件艺术品写完整的描述,以及个人简介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声明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段落不仅应该易于阅读,没有拼写、语法和标点错误,而且还应该针对谷歌和Yahoo等搜索引擎进行优化。

betvictro伟德体育“搜索优化”只是指在你的描述和标题中使用与艺术品买家在线搜索艺术品时使用的相同的关键词。

betvictro伟德体育听起来很简单,对吧?betvictro伟德体育是的,在某种程度上。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感兴趣,我在EmptyEasel 's上写了几篇关于搜索引擎优化的深入文章betvictro伟德体育艺人SEObetvictro伟德体育部分。betvictro伟德体育但现在,这里有一个快速的例子,如何优化你的艺术品搜索引擎:

betvictro伟德体育(您将看到我将与艺术相关的关键字加粗。betvictro伟德体育当涉及到搜索时,其他词语都没有真正的帮助。)

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无标题的片段betvictro伟德体育是第七个betvictro伟德体育绘画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我betvictro伟德体育几何抽象艺术作品系列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使用betvictro伟德体育大胆的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和强大的betvictro伟德体育画笔描边betvictro伟德体育,就像我在我所有的betvictro伟德体育绘画betvictro伟德体育,才能造就天长地久betvictro伟德体育视觉betvictro伟德体育的印象。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品买家betvictro伟德体育(和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爱好者betvictro伟德体育)将会看到对突出的象征性引用betvictro伟德体育20世纪抽象画家betvictro伟德体育就像betvictro伟德体育彼埃•蒙德里安betvictro伟德体育而且betvictro伟德体育乔治·布拉克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向他们致敬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视角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我的betvictro伟德体育自己的艺术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这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仍然是betvictro伟德体育出售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如果你愿意的话betvictro伟德体育购买画作betvictro伟德体育只需点击betvictro伟德体育购买艺术品betvictro伟德体育按钮下面。”

betvictro伟德体育只需一点努力,你就可以让你的描述充满了艺术品买家可能正在寻找的词。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这种情况下,它们不是betvictro伟德体育只是betvictro伟德体育关于抽象画也关于购买艺术品,类似艺术家等等。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更善于社交

betvictro伟德体育根据你注册的艺术网站,你在描述中使用关键词可能有很大帮助,也可能根本没有帮助。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有一件事几乎肯定能带来流量,那就是社交网络。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有一些最好的方法来网络和销售你的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Flickrbetvictro伟德体育-我能说什么呢?betvictro伟德体育每天都有很多人浏览Flickr,它有一个很好的搜索功能。betvictro伟德体育注册一个免费的账户,把你最好的一些艺术品(当然要贴上适当的标签)放在你的艺术品实际出售的网站的链接上。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使用Imagekind,我想知道整个betvictro伟德体育Imagekind / Flickr合作betvictro伟德体育很适合你。

betvictro伟德体育脸谱网betvictro伟德体育- Facebook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它绝对可以帮助你获得本地曝光率。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创建群组并添加联系人,但你也可以创建活动(如艺术展览),并通过内置的RSVP功能发出邀请。

betvictro伟德体育另外,如果你想向特定人群宣传你的艺术作品,Fa伟德平台appcebook现在可以让你做到这一点。betvictro伟德体育看看这篇文章betvictro伟德体育在Facebook上为你的艺术做广告betvictro伟德体育获取更多信息。

betvictro伟德体育YouTubebetvictro伟德体育-对一些艺术家来说,这可能有点高科技,但就像Facebook一样,它太大了,不能忽视。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需要帮助,找一个经常发布视频的朋友(或者可以和你一起解决问题的朋友),寻求他们的帮助。betvictro伟德体育制作一个快速的艺术演示或制作中的艺术视频,并将其上传到你自己的“频道”。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找到一种方法,直接从这个页面链接到你的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Danibetvictro伟德体育DaniDraws.combetvictro伟德体育充分利用YouTube。betvictro伟德体育看一看betvictro伟德体育她的通道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自己试一试。

betvictro伟德体育Pinterestbetvictro伟德体育-也许是艺术家最好的社交网络,Pinterest可以很容易地“钉”你的艺术,让它很快被朋友和陌生人看到。betvictro伟德体育当有人喜欢你的作品时,他们可以自己重新固定它,进一步传播你的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只想加入一个网络,那就加入Pinterest吧。

betvictro伟德体育论坛betvictro伟德体育-任何论坛都是建立人际关系的好平台,不仅仅是艺术论坛。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在那里的时候,总是把你的作品的链接放在你帖子的签名行。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甚至可以考虑加入一些和你有相同兴趣的论坛。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画花吗?betvictro伟德体育加入植物学论坛。betvictro伟德体育马?betvictro伟德体育找一个马术团体。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打算给别人发垃圾邮件,就要做好被禁止的准备。betvictro伟德体育只加入那些你喜欢的论坛,不管你卖不卖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使用社交网站需要意识到的是,你必须愿意花时间谈论、评论和参与其中。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你就会开始看到一些结果。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在这期间玩得开心,那就更好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开一个艺术博客

betvictro伟德体育现在博客的选择太多了,几乎betvictro伟德体育太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件容易的事。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不想把自己的手弄得乱七八糟的话,我建议你使用WordPress.com。betvictro伟德体育它是免费的,而且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启动。

betvictro伟德体育不相信吗?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还有8个原因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什么要开一个艺术博客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完整的解决方案,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是艺术家的网站betvictro伟德体育在Foliotwist(我参与创办的一家公司),你可以在自己的域名上整合投资组合、博客和PayPal,还可以提供一些额外的艺术营销功能。

betvictro伟德体育基本上,没有理由不拥有一个艺术博客,所有的选择都在那里!

betvictro伟德体育4.betvictro伟德体育为艺术爱好者创建电子邮件通讯

betvictro伟德体育让人们知道,当你完成另一篇文章时,他们可以收到电子邮件更新,并通过定期联系与他们建立长期关系。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已经在博客上发布了艺术作品,那么自动发送电子邮件是很容易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只需要把订阅箱放在显眼的地方,让人们觉得舒服就行了。betvictro伟德体育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可以建立一个大的回头客群体。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使用Feedburner在每个星期天发送一封关于即将发布的文章信息的电子邮件。betvictro伟德体育看看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注册页面betvictro伟德体育看看人们订阅它有多简单。

betvictro伟德体育5.betvictro伟德体育伟德平台app为你的艺术网站做广告(印刷)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在打印名片、明信片、传单或其他东西时,包括人们可以找到和购买你的艺术品的主要网站地址。

betvictro伟德体育不要羞于在线下推广你的网站——事实上,这可能是最可靠的方法,你可以把你的艺术作品瞄准那些你知道会想要购买你的艺术作品的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6.betvictro伟德体育与其他艺术家合作

betvictro伟德体育找几个其他的艺术家一起合作。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创建一个群博客,或者只是来回链接;betvictro伟德体育无论哪种方式,每个人都受益。

betvictro伟德体育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每天的画家betvictro伟德体育是一群这样做的艺术家,他们似乎做得很好。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担心流量会输给你的合作伙伴,不必担心。betvictro伟德体育互联网的运作方式,你可以经常betvictro伟德体育乘betvictro伟德体育流量与每一个新成员,而不是仅仅增加一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7.betvictro伟德体育坚持至少6个月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整个过程并不容易(这是其中之一betvictro伟德体育关于在互联网上推广你的艺术的最大误区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它betvictro伟德体育将betvictro伟德体育超时工作。betvictro伟德体育不要在一个星期或一个月里感到失望,因为似乎什么都没有改变。betvictro伟德体育六个月后,回过头来看看。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下定决心做我在本文中建议的一半,六个月后你肯定会看到一些改善。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