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启动一个画布:一个教程启动与丙烯酸石膏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教程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绘画教程

betvictro伟德体育为油画画布打底并不困难,如果你使用的是商店购买的预打底画布,甚至没有必要。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是如果你有betvictro伟德体育自己做了担架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只是betvictro伟德体育拉伸的无底漆棉布帆布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商店购买的担架条,然后这是非常重要的使用丙烯酸石膏覆盖你的画布表面之前,你把任何油画下来。

betvictro伟德体育话虽如此,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教程可以告诉你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启动一个画布。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开始之前,你需要一些材料:丙烯酸石膏(在任何艺术用品店都能找到),一个普通的房屋油漆刷,一些水,一个碗和勺子,当然,还有你的原始画布。

betvictro伟德体育启动画布

betvictro伟德体育大多数石膏都很厚,所以你需要在打底前用水混合。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可能会在你的画布上留下许多凹凸不平的丙烯酸刷痕。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一个碗,舀出一两个石膏,然后倒入一些水。

betvictro伟德体育石膏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不会测量出具体的量,我只是每次加一点点,直到我得到正确的稠度。

betvictro伟德体育因为你可以随时添加更多的石膏或水,不要担心出错。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好奇的话,两勺石膏酱我可能用了半杯水

betvictro伟德体育加水

betvictro伟德体育花几分钟时间将水和石膏充分混合,去除任何大块。

betvictro伟德体育只要看起来像白软干酪,就一直搅拌。

betvictro伟德体育混合石膏和水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石膏粉液化到可以从勺子中快速流出时,就可以开始打底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也会知道你添加了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多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石膏根本抓不住你的勺子,就浇水。betvictro伟德体育太betvictro伟德体育小betvictro伟德体育水和它会“扑”进碗里而不是细雨。

betvictro伟德体育液体石膏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旦石膏画好了,把画布放在你面前,就像你画画的时候一样。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水平地在画布上刷底漆,从左到右,然后再回来。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这幅画布是一幅高、薄、垂直的画,那么我就会把底漆涂在与所展示的垂直的地方。

betvictro伟德体育因为这是一幅宽的画,所以我在画布的整个宽度上使用了长笔触。

betvictro伟德体育'帆布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工作是很有帮助的,这样你就可以通过底漆看到任何原始画布的位置。betvictro伟德体育即使你很小心,微小的斑点也会溜进去。

betvictro伟德体育用石膏覆盖画布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定要回头看看你错过的地方,别忘了把边缘也调好。

betvictro伟德体育画布的主要面

betvictro伟德体育检查画布的边缘是否有水滴。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发现了,在它们变干之前用刷子把它们弄平。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的目标是一个完美无暇的表面,包括边缘。

betvictro伟德体育找到滴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旦整个画布被覆盖,让它干燥(这不会花很长时间),然后给它第二层底漆。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已经用大量的水稀释了你的石膏,你甚至可以考虑三到四层涂层,以确保原始画布被适当覆盖。

betvictro伟德体育第二层底漆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旦最后一层涂料干了,你就可以开始油漆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