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作为一个艺术家,当你无聊的时候要做的8件事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凯莉·刘易斯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一般艺术建议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当艺术家已经很久了。betvictro伟德体育也许你已经进去过了betvictro伟德体育业务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了很长时间的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出于某种原因,你无法像过去那样对艺术产生热情。

betvictro伟德体育换句话说,你厌倦了你的主题,你的媒介,或者你的艺术…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会怎么做呢?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不要惊慌

betvictro伟德体育首先要做的是不要惊慌。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所经历的不是艺术家所独有的,也不是你所独有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不管一个人多么热爱他所做的事情,总有一天它会变得陈旧。betvictro伟德体育例行公事开始了,热情消退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在艺术生涯中还没有达到这一点,那就做好准备吧。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betvictro伟德体育有betvictro伟德体育达到这个目标,然后试试下面的方法,让你自己和你的艺术重新充满活力。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选择的媒介中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参与其中,也可以让事情简单化。betvictro伟德体育关键是要学习新的东西。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最近的一次学习之旅是一次深入的探索。betvictro伟德体育彩色铅笔艺术家艾米·林登伯格写了一本关于颜色混合和混合的书叫做betvictro伟德体育颜色-一个工作簿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从字面上看,这是一本练习册!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本书里有足够的绘画练习,可以让我这样的艺术家忙上三四个月。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你知道吗?betvictro伟德体育它减轻了画画的压力,让我有理由花尽可能多的时间画画,而不必“制作”。

betvictro伟德体育有时,我只是用彩色铅笔尝试一些有趣的、狂野的、实验性的东西——例如,使用水彩铅笔。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用彩色铅笔混合印度墨水或水彩。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在一些非常规的东西上画画,比如一块木头,甚至一块玻璃。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实验

betvictro伟德体育无论是开放式的实验还是结构化的课程,学习新东西总是以一种新的方式看待你的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尝试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经常画大的,那就试着画个小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的作品通常是细致写实的,那就画一两幅抽象画吧。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是印象派风格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做一些小的,快速的研究,而不是完整的绘画。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试试定时绘图。betvictro伟德体育尽可能快地画15分钟,然后称草图完成,然后继续下一幅。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个建议有很大的灵活性,因为限制你的只有你的想象力(你能想出的想法)和你的勇气(至少尝试一次新事物的意愿)。betvictro伟德体育哦,还有一个建议。betvictro伟德体育允许自己画一些非常糟糕的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4.betvictro伟德体育尝试一种新的媒介

betvictro伟德体育用你现有的媒介尝试新东西可能并不适合你。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能需要一些更复杂的东西,或者更多的跳出框框…betvictro伟德体育也许就像一种新的媒介。

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如果你的工作通常是很受控制的,你最喜欢的媒介反映了这一点,那么尝试一种让控制变得更困难的媒介。betvictro伟德体育有自己思想的媒介。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立刻想到了水彩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是2D美工,那就试试3D,反之亦然。

betvictro伟德体育5.betvictro伟德体育用手指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是认真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年轻的时候画过手指画吗?betvictro伟德体育你还记得那有多有趣吗?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厌倦了作为职业艺术家的生活,那就回到孩子的模式,像以前一样创作艺术。betvictro伟德体育混乱。betvictro伟德体育通常大。betvictro伟德体育明亮。betvictro伟德体育丰富多彩。betvictro伟德体育自发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用手指画供应

betvictro伟德体育回到最初让你迷上艺术的原因。betvictro伟德体育花点时间在那里,看看快乐是否会回来!

betvictro伟德体育6.betvictro伟德体育做一些不是艺术的有创意的事情

betvictro伟德体育有成千上万种不被许多人视为艺术的创意方式。betvictro伟德体育以下是这些年来对我有用的一些方法。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一直很喜欢阅读,所以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写作是很自然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多年来,我专注于小说写作。betvictro伟德体育写故事和画马的肖像是完美的平衡。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我的“爱好”。

betvictro伟德体育后来,我开始从事网页设计,并学会了编写HTML代码。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从中得到了很多乐趣,有一段时间,它取代了写作。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近,我开始出版。betvictro伟德体育起初是一本月刊,现在是其他艺术家的教程。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平面设计中有很多创意,找到易于阅读的方式来布局文本和图像,使它们有意义,看起来不错。

betvictro伟德体育其他建议包括园艺、缝纫和绗缝。betvictro伟德体育甚至把拼图放在一起。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能不需要走那么远就能找到激发你兴趣的东西。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是一个艺术家,你在其他方面也有创造力,这是很好的机会。betvictro伟德体育把时间花在其他有创意的渠道上,重新点燃你对艺术的兴趣。

betvictro伟德体育7.betvictro伟德体育让音乐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近我一直在和我的一个朋友讨论音乐,他是一个狂热的彩色铅笔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她最近买了一支长笛,正在上Udemy的课程。betvictro伟德体育对她来说,这是另一个创造性的出口。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也可能正是你需要为你的创造力充电的东西。

betvictro伟德体育长笛和长笛音乐

betvictro伟德体育8.betvictro伟德体育就休息一两天吧

betvictro伟德体育各种类型的人都会度假。betvictro伟德体育蓝领,白领,无领。betvictro伟德体育即使是自由职业者也需要休息。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在一个奶牛场长大。betvictro伟德体育长假期的机会并不多,但当我们能够抽出一个下午的时间,我们就会重新充满活力。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我是个艺术家,”你说。betvictro伟德体育那又怎样?betvictro伟德体育你还是需要休息!

betvictro伟德体育把那些用品收起来,关上工作室的门,花几天时间放松一下。betvictro伟德体育做一些有趣的事情。betvictro伟德体育即使你不旅行,也要远离那个工作室。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好提前安排好时间。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样你就有机会在出发前完成所有需要完成的事情。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更重要的是,在日历上划出休假时间会让你在假期到来时更容易接受。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也让回到工作室更容易。

betvictro伟德体育戴白帽的女子在泳池里放松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只是一些建议。betvictro伟德体育不是所有的都能帮助你,但你现在有了一个开始的地方,有时这就是你所需要的。betvictro伟德体育看看他们会带你去哪里!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