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5个简单的技巧画海浪和水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黛安·格里菲思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教程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绘画教程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不认为自己是最强的水画家…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我确实在海岸附近画了很多画,所以我需要能画湿的东西!

betvictro伟德体育从高处俯瞰繁忙的海滩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我画画时,我倾向于遵循“什么都不是”的原则betvictro伟德体育完全遵守betvictro伟德体育没有什么是betvictro伟德体育完全想象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这让我在画画时可以两全其美。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用我眼前看到的东西来理解我在画什么,以及光线如何在水中反射和折射,但是……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也喜欢超越现实。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可能会尝试带出更强烈的颜色,夸大波浪,或改变颜色以适应我当前的调色板。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只是想充分利用我的艺术许可证!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般的建议是,如果你从照片中作画,试着选择那些真正特别的照片——我最喜欢的照片是那些与众不同的东西跳出来的照片,或者是那些普通但有意义的东西,它拨动了我的心弦。betvictro伟德体育很难准确地解释为什么一张照片会有这种感觉,但当你看到它的时候你就知道了,这让画场景变得更加愉快和有趣。

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最近我开始了一个新的海滩绘画系列,它接近抽象,但它捕捉了你在繁忙的夏日在海滩上看到的现实。betvictro伟德体育它还捕捉了一种感觉或betvictro伟德体育内存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海滩上的感觉。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在我的画中看到这一点betvictro伟德体育看《菲斯特尔海滩》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本文开头所示,以及betvictro伟德体育Crantock海滩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下面。

betvictro伟德体育从高处俯瞰沙滩弯曲的海岸线(有很多海滩游客)

betvictro伟德体育每次我看着它们,我都仿佛回到了暑假——这就是我所追求的那种“特别”的感觉。

betvictro伟德体育粉刷水的技巧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在画画的时候做了很多实验,但我也有一些技巧,我一直在用: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让油漆流动

betvictro伟德体育有时候我会用betvictro伟德体育浓色丙烯酸涂料betvictro伟德体育与水混合,这样就可以像水彩画一样使用,然后我让水接管。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不会让它滴下来,但我会让它在画布上找到自己的方式。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样做有点冒险,但你可以得到一些很棒的水的效果。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我添加了一点白色,给人一种海浪撞击海滩的感觉。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不要试图模仿照片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认为尝试捕捉每一个波浪和波纹是不值得的——它会让你发疯。betvictro伟德体育相反,想办法让你的工具为你工作。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我在海面上做水高光,我会用刷子轻轻地在水面上溅上一些斑点,这样就能出色地提取出太阳的小亮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让每一个映像都是你自己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添加水中的倒影时,要自由一些。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总是读到,反思比原文更柔和;betvictro伟德体育也就是说,深色部分会稍微亮一点,浅色部分会稍微暗一点。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不要让这些影响你的决定——有时我真的希望我的想法同样丰富多彩;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取决于我的合成。

betvictro伟德体育不要害怕在你的倒影中使用任何颜色——即使它不是传统上看水时发现的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认为水是蓝色的,但它只是蓝色的,因为它经常反映蓝色的天空)。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一幅画中,水中的倒影可以像镜子一样,也可以只是对上面世界的一种暗示。betvictro伟德体育对于映像,我通常会切换到betvictro伟德体育多汁稠油betvictro伟德体育和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调色刀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中创建效果betvictro伟德体育蕨坑脚下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宁静的蓝色海水中倒影的海滨别墅

betvictro伟德体育4.betvictro伟德体育节约使用你的调色刀

betvictro伟德体育试着自己用调色板刀在画水的时候把颜色混合在一起。betvictro伟德体育由调色板刀创造的清晰的色彩边缘,使一个伟大的水反射。betvictro伟德体育水是不断流动的,这将有助于创造一个移动的印象,只需几刀。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这太容易做过头了,所以要小心选择你的刀锋。

betvictro伟德体育5.betvictro伟德体育经常检查你的反射线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后,检查你的反射,以确保它们在被反射物体的正下方。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有用的话可以用尺子!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也喜欢把我的画上下颠倒来发现这些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特别感谢Diane Griffiths分享这些画水的技巧!betvictro伟德体育想看更多黛安娜的海景和海岸画,请访问betvictro伟德体育www.handonart.com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