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为画廊展览或个展策划一系列画作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一般艺术建议

betvictro伟德体育区分专业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的一个特征是,他们愿意围绕一个主题或想法创作几件艺术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上图中,伦敦艺术家安迪·威克斯就做到了这一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不是技巧的问题,实际上,只是成功的艺术家知道画廊老板更容易接受一个艺术家有十件相关的作品,而不是有五十件不同媒介、风格和主题的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以前从未想过创作大型系列,没关系,任何艺术家都可以学习。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承认,这可能没有坐下来画任何想到的东西那么有趣,但结果是值得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以下是你需要做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选择你的主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可以是任何东西——你家附近的某个地方,一个想法或情感,一个人…betvictro伟德体育什么都可以。betvictro伟德体育重要的是,当你思考这个主题时,你会受到启发或感兴趣。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有必要,你可以慢慢来。betvictro伟德体育试着找到一些你个人的东西,或者一些你有很多情感的东西。betvictro伟德体育那些让你与众不同的东西会让你的艺术变得有趣和吸引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做一些调查

betvictro伟德体育不管你已经对主题了解多少,你需要根据一个想法创作至少十件作品的事实意味着你需要从每个可能的角度理解你的主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是用一种不同于平常的方式来观察和展示一些东西,所以开始阅读你的主题吧。betvictro伟德体育研究它,如果它是一个地方或物体。betvictro伟德体育和比你更了解这个主题的人交谈,尽可能地找出关于你选择的主题的所有信息。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完成这个系列时,你对主题的了解将在你的艺术作品中体现出来。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收集参考资料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一步的目标是获得足够的照片、草图和betvictro伟德体育创作理念betvictro伟德体育至少创作十幅完整的画作。betvictro伟德体育要做到这一点,你可能需要做一些事情,让你走出舒适区。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不要因此而止步。

betvictro伟德体育总有办法为你的画获得照片、视频或真实生活的参考——大部分都归结于大胆。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如果你需要雇一个模特,那就去吧。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需要走到完全陌生的人面前,让他们摆姿势,那就去做吧。

betvictro伟德体育就说你是个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们还需要什么解释呢?

betvictro伟德体育请记住,参考材料的质量将最终成为你的艺术的限制因素。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想要更多的参考资料;betvictro伟德体育之后当你画画的时候,你会很高兴你这么做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也不会想直接从互联网上使用图像。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分期或寻找与你的愿景完美匹配的场景来创建自己的参考材料总是最好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4.betvictro伟德体育缩小范围选出最好的图片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上一组画(一组来自当地消防站的消防画)是在一个下午拍摄了300多张照片。betvictro伟德体育并不是所有这些都是可用的,当然有些只是比其他的更好,但至少我给了自己很多选择。

betvictro伟德体育因为我通常用一张照片来创作每一幅画,所以我必须尝试不同的方法来裁剪、旋转和组成这300张照片中的每一张。betvictro伟德体育偶尔我也会把两三张照片组合在一起。betvictro伟德体育查看每一个可用的选项,以确保你的最终作文是最好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相信我,这需要时间。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在此过程中,您将把这些参考图像减少到一个易于管理的数字——大约30个左右。betvictro伟德体育这30张照片中的每一张都应该是一幅潜在的画,或者将指导你建立你的模型或静物画。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如果你决定在绘画时直接从生活中工作。

betvictro伟德体育有了这30幅,在再次提醒自己所有的研究和原始的艺术视野后,选择最后10到15幅你真正要创作的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5.betvictro伟德体育给自己一个绘画时间表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终于准备好开始绘画时,花点时间计算一下你每天可以花多少时间在这个特定的系列上。betvictro伟德体育看看你已经完成的任务,工作时间,家庭等等。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不能每天都画画,至少建立一个一致的时间表。

betvictro伟德体育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设定结束日期很有帮助;betvictro伟德体育我通常需要一些东西来推动我,而最后期限似乎有帮助。

betvictro伟德体育6.betvictro伟德体育坚持下去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想看完这个系列赛吗?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从一开始就做出真诚的承诺。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开始的时候,去买所有的十幅(或任何数量)油画。betvictro伟德体育更好的是,betvictro伟德体育制作你自己的拉伸帆布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也要储备油漆;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会需要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越是把自己锁定在这个过程中,你就越有可能想要完成它。

betvictro伟德体育以上这些我都做了,而且我也尽量不让自己安定下来。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一开始会同时画两到三幅画,当我完成一幅画时,我会加入一幅新的画来保持这种势头。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你最了解自己,所以只要能让你保持动力,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样做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完成时,你会看到你的努力得到了多大的回报。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