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15种以上的方法投资你的艺术事业(其中3种是免费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艾丽西亚普伊格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一般艺术建议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能听过这句话,“你必须花钱才能赚钱,”对吧?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刚开始成为一名艺术家时,这并不容易听到,尤其是当艺术品销售开始缓慢的时候!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如果你能够为职业发展分配一些资金,它可以(而且经常如此!)最终回报比你投入的要多。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有一些好消息:投资你的艺术事业不会betvictro伟德体育总是betvictro伟德体育要求你花钱。betvictro伟德体育仅仅留出时间专门处理业务和管理任务就会非常有帮助,并产生很好的效果。

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让我们今天就来探讨一些可以投资艺术事业的方法吧!

betvictro伟德体育免费的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生涯投资理念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回顾,修改,更新!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看过你的简历了吗?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声明betvictro伟德体育,或网站?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没有,我建议你花点时间检查一下每个人都有正确的最新信息。betvictro伟德体育确保你有最新的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拍照并添加到您的网站。betvictro伟德体育列出你最近还没有添加到简历中的成就,仔细阅读你的陈述,以确保它仍然准确地描述了你目前所从事的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得到组织

betvictro伟德体育把所有的东西都完美地安排在你的工作室或工作场所不是必须的,但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些调整betvictro伟德体育会有很大的不同。

betvictro伟德体育凌乱的艺术家工作室,旧容器里有画笔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参加了一个活动,到处都是名片,把它们和你的其他联系人保存在一个地方,最好是在电子邮件营销程序中betvictro伟德体育MailChimp的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你的作品建立一个清单,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跟踪每件作品的位置和可用性,并与画廊、策展人和潜在客户进行更顺利的互动。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分享你的工作

betvictro伟德体育到目前为止,大多数艺术家在社交媒体上都很活跃。betvictro伟德体育尽你最大的努力定期发布和分享你的艺术作品的高质量图像。betvictro伟德体育使用上面提到的电子邮件列表,继续发送一份包含最近或可用文章的时事通讯。

betvictro伟德体育也许你已经准备好开始直接联系画廊或策展人了。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起草一封简洁、专业的电子邮件,介绍你自己和你的艺术。betvictro伟德体育事先做好调查,这样你就可以只提交与你的工作相匹配的机会。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将节省你的时间和过多的拒绝信。

betvictro伟德体育花不到50美元投资你的艺术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4.betvictro伟德体育买本艺术书

betvictro伟德体育无论是针对艺术家的商业建议,你欣赏的有创造力的人的励志故事,还是有艺术家作品启发你的精美出版物,拿起一本新书来读,既能帮助你学习,又能让你在工作时间休息一下,同时还能保持高效。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也可以买有声书来听betvictro伟德体育而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工作!

betvictro伟德体育5.betvictro伟德体育参加课程或研讨会

betvictro伟德体育去当地的博物馆和艺术中心学习你感兴趣的创意课程。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也可以在CreativeLive、Skillshare等网站上找到在家学习的在线课程。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排艺术家画架上摆放着学生们的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6.betvictro伟德体育订购名片或明信片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准备即将到来的展览或参加画廊开幕式或艺术博览会等活动时,把这些东西准备好是很好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今,大多数公司甚至提供易于使用、可定制的模板,使设计专业质量的卡片变得轻而易举。

betvictro伟德体育7.betvictro伟德体育提交给评审展览或认可的艺术出版物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被录取了,这不仅能为你的简历增色,还能帮助你扩大人际网络,让新的策展人和收藏家注意到你的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有一些很好的建议betvictro伟德体育被纳入评审团演出betvictro伟德体育首先。)

betvictro伟德体育8.betvictro伟德体育试试Facebook或Instagram上的广告

betvictro伟德体育只需花费10美元或15美元就能提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可以对最终有多少人看到你的作品产生很大的影响!betvictro伟德体育拥有更多的粉丝并不意味着更多的销量,但社交媒体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让新人了解你作为艺术家的工作,不管他们将来是否会成为收藏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准备好花100美元了吗?

betvictro伟德体育9.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你的艺术品购买相框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不必总是等到一场展览才让你的作品“准备好了”。betvictro伟德体育有时,仅仅是能够想象你的作品在他们的墙上会是什么样子,就可以帮助你与潜在买家达成交易。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组相框

betvictro伟德体育10.betvictro伟德体育考虑批量购买艺术用品和运输材料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取决于你在哪里购买创意和包装材料,你可能会发现他们会提供折扣,例如,购买五幅油画而不是一幅或两幅。betvictro伟德体育只要你有空间储存它们,为什么不提前计划一下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很有可能会用到它们。betvictro伟德体育即使没有公开的广告,你也可以问!伟德平台app

betvictro伟德体育11.betvictro伟德体育雇佣一个工作室助理来帮助一个项目或展览

betvictro伟德体育虽然你可能没有足够的资金长期雇佣一名工作室助理,但在某些情况下,你的时间确实比金钱更有价值。betvictro伟德体育用它来雇佣一个当地的艺术学生几个小时,帮助完成那些耗时但不需要你亲自完成的任务。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生涯投资500美元(或更少)

betvictro伟德体育12.betvictro伟德体育预约一个商业导师或艺术家教练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想提高你的销售,营销和资金管理策略,一个商业教练可能是适合你的一对一的培训和责任。betvictro伟德体育也有专门与艺术家合作的导师,他们可以帮助你概述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应该采取的步骤。

betvictro伟德体育13.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作品拍过专业照片吗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一直用iPhone或简单的数码相机来拍摄你的作品,这是很好的,但你肯定会发现摄影师能提供给你的图像质量有所不同。

betvictro伟德体育带有灯光和白色背景的摄影工作室

betvictro伟德体育14.betvictro伟德体育升级你的工作室

betvictro伟德体育考虑购买新的或更好的工具和设备,比如额外的设计软件或其他技术,绘图台,存储架,平面文件,或任何类似的东西,可以增加你的工作空间。

betvictro伟德体育1000美元左右就能提升你的艺术事业

betvictro伟德体育15.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当地大学学习一门课程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在寻找比一本书或短期研讨会更深入的内容时,可以浏览当地社区学院或大学的课程。betvictro伟德体育有些学校可能会提供一个更低的价格点来旁听课程,而不是为了学分。

betvictro伟德体育16.betvictro伟德体育参加艺术家实习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直想去旅行?betvictro伟德体育把你的热情结合起来,在你想去的地方找一个住所。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们通常会提供经济适用的住房,有些人会帮助吃饭,所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为额外的食物和交通做预算。

betvictro伟德体育下一步(超过1000美元)

betvictro伟德体育17.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一个以艺术家为中心的艺术博览会上购买一个展位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网上销售艺术品可能会很困难,因为大多数收藏家仍然更喜欢购买他们亲眼看到的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还没有画廊的代表,这是一个机会,让你的艺术在潜在的成千上万的艺术爱好者和买家面前。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地艺术集市上的艺术摊位

betvictro伟德体育找一个专门关注艺术家展示自己作品的博览会,比如The Other Art fair或Superfine。

betvictro伟德体育18.betvictro伟德体育获得认证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通过拓宽你的自由职业技能范围来补充你的艺术品销售收入的好方法。betvictro伟德体育也许你可以教书、做设计工作或摄影。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一些投资创造性实践的新想法,并帮助你在职业生涯中迈出下一步!

betvictro伟德体育特别感谢Alicia Puig分享这篇文章!betvictro伟德体育更多Alicia宝贵的建议请访问betvictro伟德体育创建!betvictro伟德体育杂志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购买她的书,betvictro伟德体育天才指南:新兴艺术家的基本艺术职业技巧betvictro伟德体育她与艺术家叶卡捷琳娜·波波娃(Ekaterina Popova)共同创作了这本书。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