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作为艺术家,如何让你的买家开心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凯莉·刘易斯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一般艺术建议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不能取悦betvictro伟德体育每一个人betvictro伟德体育用你的艺术——你不应该尝试!betvictro伟德体育从长远来看,一个认真对待自己艺术的艺术家真正需要取悦的只有一个人:他自己。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话虽如此,还是有办法让你的大多数客户或收藏家满意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大多数时候是这样。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有5个技巧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无论你做什么类型的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了解你的目标受众喜欢什么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听起来像是营销建议吗?betvictro伟德体育嗯,它是……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很好的营销建议!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它在与客户和收藏家打交道时也起着关键作用。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了解你的目标受众,你就知道谁最有可能喜欢你的作品并购买它。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观众和你的作品之间的契合度越高,你就越有可能拥有满意的客户和收藏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刚刚开始尝试出售你的艺术品,这可能是一个令人生畏的概念。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我建议将其简化为两个关键因素。betvictro伟德体育首先,寻找志同道合的人betvictro伟德体育主题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更喜欢绘画(例如风景、马或食物的静物画等)。betvictro伟德体育第二,找那些喜欢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风格betvictro伟德体育是你创造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几只上沿有独特绿色玻璃的陶瓷花瓶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还有其他因素,但这两个因素可以让你开始。betvictro伟德体育有关这个主题的更多信息,请阅读betvictro伟德体育3种方法确定你的艺术的最佳目标受众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清楚价格

betvictro伟德体育价格含糊不清是让你的收藏家和客户对你的艺术品不满意的最快方式之一。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他们认为你的作品是500美元,他们买了它,最终总共花了750美元betvictro伟德体育将betvictro伟德体育不满意(说得客气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要收取运费,一定要提供准确的信息。betvictro伟德体育即使您必须从首选托运人那里获得特定的报价,也值得您花时间解释这一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在海外销售,同样的指导方针也适用于销售税和增值税。betvictro伟德体育你要么需要预先提供税金、运费和其他额外费用(如保险)的分项价值,要么你需要将这些成本包括在艺术品的售价中,以便潜在买家确切地知道他们将支付多少钱。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提供令人满意的保证

betvictro伟德体育除非你的买家直接站在你的艺术品面前,否则他们总是有可能不像在网上那样喜欢你的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生活的事实。

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我总是建议提供一些令人满意的保证。betvictro伟德体育全额退款是一种选择,但你也可以提供实物交易,让他们用他们买的画交换他们更喜欢的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是的,这可能偶尔会给你增加一些工作。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在你自动放弃这个想法之前,先考虑一下。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希望你的客户对你的作品(以及你这个艺术家)非常满意,他们会告诉所有人,不是吗?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不必把钱还给他,但最好有办法让一个不开心的买家变得开心起来。betvictro伟德体育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betvictro伟德体育4.betvictro伟德体育把回头客当成贵宾

betvictro伟德体育航空公司提供常旅客里程。betvictro伟德体育其他类型的公司为回头客或大宗买家提供折扣。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什么不呢?

betvictro伟德体育作为艺术家,我们通常认为自己销售的东西非常独特,所以不需要提供额外津贴。betvictro伟德体育的确,对于昂贵的原创艺术品来说,“批量”定价折扣毫无意义。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是框架成本呢?betvictro伟德体育还是运输和处理?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把你的作品框起来出售,你因为任何原因得到了一个折扣,把这个折扣传递给重复买家。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花钱将画作打包运输,你可以获得折扣,从而将两幅或更多的画作一起发送,把省下的钱传给买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有本地买家,也许VIP待遇更多的是邀请他们到你的工作室,在其他人之前看到你的最新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要有创造力——总有办法给那些最支持你的人提供更好的体验。

betvictro伟德体育5.betvictro伟德体育多花点心思来确保良好的体验

betvictro伟德体育对你所做的事情以及你与客户和催收员的互动表现出一些自豪。betvictro伟德体育它不需要很花哨或昂贵。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今,一张手写的感谢卡就能让你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能还想确保客户或收藏家收到的艺术品井然有序,形状良好。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这取决于你过去与客户或收藏家联系最多的方式。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也不需要是一个长时间的谈话。betvictro伟德体育一封快速跟进的邮件或电话就足够了。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买家满意,他们会很乐意告诉你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不是,你有机会弥补。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这些建议都太晚了怎么办?

betvictro伟德体育无论你做什么,在某些时候,你都会遇到一个不满意的买家。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将分享如何以最好的方式处理这些问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与此同时,我鼓励你把这5个技巧应用到你自己的艺术事业中,看看它会产生什么不同!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