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亚当·霍尔:《石油中的个人风景》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有特色的艺术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油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近二十年来,纳什维尔的艺术家亚当·霍尔(Adam Hall)一直在磨练他独特的山水画风格。betvictro伟德体育看一看betvictro伟德体育他的网站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会发现一组令人惊叹的深雾森林;betvictro伟德体育雷鸣般的瀑布;betvictro伟德体育汹涌的海浪……betvictro伟德体育最近,一个穿着雨衣的神秘人物凝视着荒野深处。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穿着红色雨衣的身影凝视着雾气蒙蒙的森林

betvictro伟德体育亚当解释说:“这些新画反映了我的生活和我身边的人是如何在最近不同的季节中脱颖而出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投降的季节,艰苦的季节,休息的季节,成长的季节,以及以上所有的季节。betvictro伟德体育它包含了所有那些时刻,当你以全新的视角站在人生某个特定季节的另一边时。”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一个有力的隐喻,它使这些画更有吸引力。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在艺术上,它们已经令人难以置信了。betvictro伟德体育不仅仅是因为亚当非凡的调色板刀具技巧,或者他在每个场景中创造现实氛围深度的能力…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也相信他的匿名人物有助于弥合我们(观众)与那些广阔的、未被驯服的森林和水的远景之间的鸿沟。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片常绿森林隐没在薄雾中

betvictro伟德体育注意上面这幅画,题目是betvictro伟德体育不插电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这幅画和第一幅画有很多不同之处betvictro伟德体育以上betvictro伟德体育树木是其中之一)但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betvictro伟德体育视野中没有其他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简单的行为betvictro伟德体育看到betvictro伟德体育另一个人被一个压倒性的环境包围着——字面上或隐喻上——在我们和他们之间建立了一种强大的同理心纽带。betvictro伟德体育它把我们联系在一起。betvictro伟德体育它也将我们与他们所经历的联系起来。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穿着蓝色雨衣的人凝视着瀑布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鼓励你去探索更多亚当的画作,在网上,或者,如果可能的话,亲自去。betvictro伟德体育目前你可以在betvictro伟德体育Robert Lange工作室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他的个人展览题为betvictro伟德体育脱离冬眠状态betvictro伟德体育以及在网上betvictro伟德体育AdamHallArt.com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