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用类似颜色绘画(或者我喜欢称它们为“颜色表亲”)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马克Nesmith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教程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色彩理论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人类对颜色的感知是非常主观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也许是因为比起其他艺术元素,betvictro伟德体育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有能力设定一幅画的整个基调,以及引起观众情绪的变化。

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们可以在他们的绘画中使用许多配色方案:互补、三合一、分割互补、单色,当然还有类似的配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些画家选择以一种精确的方式利用色彩理论,而另一些艺术家则把钟摆摆到极端相反的方向,只使用他们的直觉,一种凭直觉的方法。

betvictro伟德体育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最好的结果往往介于两者之间。

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当我开始画下面这幅画的时候,我想到了我和我的家人在过去的夏天在矿泉湖度过的平静的夜晚,当白天的热量消散,凉爽的微风吹过水面。

betvictro伟德体育湖矿井的宁静夜晚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想要捕捉到和孩子们一起徒步旅行了一整天后,我们坐在岸边看水和天空时的满足感。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许多画作都以温暖的黄色、橙色和清晨或傍晚天空的红色为特色,但我决定用另一种调色板更好地表现我在这幅画中所追求的情绪,我粗略地计划了一种基于一些较冷的颜色的“类似配色方案”。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对它不熟悉,一个类似的配色方案是在色轮上使用并排的颜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喜欢把类似的颜色看作表亲…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们彼此很亲近,有一些共同的血统,但他们属于不同的家庭。betvictro伟德体育就像表亲(我们一生的玩伴)一样,相似的颜色总是有一种内在的和谐。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们在一幅画中相处得很好,毫不费力就能创造出一种轻松的和谐。

betvictro伟德体育现在,虽然这幅画是基于蓝色和绿色,但在画的过程中,我觉得一些稍微温暖的颜色会增加空间感和氛围。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在一些浅绿色区域添加了少量的橙色,一些深蓝被推到紫色。betvictro伟德体育远处的海岸变成了深而暗的红色。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添加是直观的,但添加它们突然让蓝色和绿色变得生动起来。

betvictro伟德体育对我来说,颜色理论能提供丰富的信息,尽管我年轻时曾以准科学的方式探索过颜色理论,但我认为相信我们的眼睛和直觉同样重要。

betvictro伟德体育毕竟,作为艺术家,我们并不追求完美的色彩公式…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要的是那额外的一点betvictro伟德体育某物betvictro伟德体育有力量去感动另一个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更多Mark nessmith的文章,请访问betvictro伟德体育paintdailytexas.blogspot.com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