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光和纬度:为什么颜色会根据你的位置而变化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罗伯特·斯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教程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色彩理论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有没有注意到,艺术杂志、艺术博客、艺术课程和教学书籍经常把鲜艳的绿色称为“花哨的”?betvictro伟德体育许多人会建议避免直接从颜料管中取出绿色颜料,而是告诉你用蓝色和黄色颜料混合自己的绿色颜料,效果会更好。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般来说,“更好的效果”是一种不那么强烈的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除非你用的是一种非常干净、非常冷的黄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种对亮绿色的厌恶令人费解,尤其是当你放眼大自然,到处都是亮绿色的时候。betvictro伟德体育毕竟,如果你周围都是蓝绿色、祖母绿和青柠色,为什么会有人不推荐呢?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至少部分)与教师的位置有关:具体地说,他或她的纬度。betvictro伟德体育下面的图表展示了美国不同地理区域的颜色差异:

betvictro伟德体育世界各地天空和树叶的颜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北部的颜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美国北部靠近加拿大的地方,天空是苍白而温暖的…betvictro伟德体育那就是蓝色。betvictro伟德体育它实际上接近紫蓝色。betvictro伟德体育深蓝色渲染得很好,特别稀薄,可能会有一点柔和的橙色。betvictro伟德体育冬天的天空有一半时间是白色的,有时甚至是银白色的,几乎算不上蓝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北方,地面上的蓝色和绿色似乎褪了色,变得柔和。betvictro伟德体育秋天的树叶闪耀着明亮而清晰的橙色、红色和黄色,而绿色则退居其次。betvictro伟德体育即使是干燥的植物也闪耀着金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变化中的中西部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再往南走一点,靠近中西部,你会发现天空中有更多的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夏天的天空会是深蓝色的,而绿色在盛夏的时候会更亮。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在冬天,与那些更北部的地方一样,在整个景观中可以发现相同的褪色颜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带一根常绿植物进去,你会看到丰富、深沉、墨绿色或蓝绿色的色调。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中西部的冬天,把它带到户外,冷灰色的光线会吸收一半的强度。

betvictro伟德体育创造美丽而充满活力的冬季场景的画家通常会强化自然中的色彩,或者在黎明和日落时作画,这时太阳的角度较低,更多的金色和粉红色的光线进入雪地。

betvictro伟德体育南方的天空和风景

betvictro伟德体育离开中西部,向南和西部前进,你会发现明亮的紫色阴影,发光的红色和橙色的石头,以及燃烧的蓝色天空,更倾向于偏绿的蓝色,像Pthalo而不是深蓝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由于干旱和尘土飞扬,南方的绿色往往是无声的,但其他一切都有很大的强度。betvictro伟德体育美国沙漠充满了色彩,这不仅仅是因为红砂岩比北方岩石更明亮…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因为纬度。

betvictro伟德体育新墨西哥州的颜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新墨西哥州,梅希拉,玻璃路东行betvictro伟德体育布朗J.S.二

betvictro伟德体育西南艺术是在近乎蓝绿色的南方天空下绘制的,比北方的天空更冷更绿。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使得绿色和蓝色的风景闪耀。betvictro伟德体育一般来说,南方的光线更充足,因为太阳离地球更近,更靠近赤道。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从西南沙漠往东走时,湿气会慢慢渗入周围环境,在周围形成耀眼的绿色。betvictro伟德体育甚至松树也带有丰富的汁液绿或蓝绿色色调。betvictro伟德体育落叶植物色彩鲜艳,开着大朵艳丽的花,你可以直接用管子里的颜料画出明亮、纯净的花朵。

betvictro伟德体育地方色彩才是王道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些粉彩制造商意识到当地景观的这些颜色差异,为不同的地区推出了不同的系列。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Mount Vision Pastel Co.最近创建了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热带套装25种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用来渲染佛罗里达的天空、植被和丰富的蓝绿色水域。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颜色在北方会让人觉得不合适,但在佛罗里达(可能在必要时在加勒比海),这是一套值得拥有的颜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如果你是在一个更加城市的环境中作画,那么你在地球上的哪个地方几乎没有那么重要。

betvictro伟德体育由于工业烟雾、污染、交通产生的灰尘以及人类活动产生的无穷无尽的灰尘,城市场景通常需要一种灰色的调色板。betvictro伟德体育城市街道上可能会有一些人为的明亮元素,比如人们的衣服、出租车和建筑物上的标志,但这些标志很少保持干净,所有的光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被空气中的灰尘和烟雾中和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纽约交通betvictro伟德体育特丽莎Lamoreaux

betvictro伟德体育关键是要知道你的位置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后,在为任何类型的艺术选择调色板时,总是要考虑位置。betvictro伟德体育记住你的纬度,如果去南方,不要犹豫,购买和使用比你认为你需要的更明亮的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从游轮上拍摄的旅行照片色彩鲜艳,在北方人看来似乎不真实,但它们是真实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世界真的是betvictro伟德体育色彩更加丰富betvictro伟德体育更靠近赤道,而不是北边。

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在你去之前,要先和住在那里的艺术家谈谈,看看当地的照片(互联网让这很容易)。betvictro伟德体育问问当地艺术家,他们最喜欢什么颜色的山水画。betvictro伟德体育记住这些和其他颜色的观察结果,但永远相信你自己的眼睛,而不是你找到的任何“食谱”。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对自然观察得越好,你的画就会越真实,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