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8个全新的艺术销售工具和功能-现在在Foliotwist!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网上销售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正如大家所知,EmptyEasel创建的是简单易用的网站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家专属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Foliotwist.com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已经谈到了我们如何为您建立您的网站,并向您展示如何使用它,所有这些都在3-4个工作日内。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我们最近也完成了一个真正庞大的更新,并解锁了大量的新功能。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深入讨论,但现在,我只给你简单介绍一下我们为Foliotwist的美工添加的一些东西:

betvictro伟德体育1.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100%移动友好的艺术家管理面板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外出时,需要对你的艺术网站进行快速更改?betvictro伟德体育没问题!betvictro伟德体育只要从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登录,你就完成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2.betvictro伟德体育为每个艺术家提供SSL安全网站

betvictro伟德体育谷歌一直在要求这个,你也一样!betvictro伟德体育当访问者在浏览器栏中看到你的安全挂锁时,他们会觉得浏览和通过你的网站联系你更安全。betvictro伟德体育搜索引擎排名的提升也很不错!

betvictro伟德体育(就像我今天提到的所有选项一样,SSL是你网站的标准配置——没有额外费用。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永远不应该为一个安全的网站支付更多的钱!)

betvictro伟德体育3.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电话到网站的图像上传器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画架上有一幅新完成的画,想马上上传?betvictro伟德体育只需在手机上登录您的Foliotwist网站,并选择通过相机上传的选项。betvictro伟德体育当你抓拍照片,它会立即被添加到您的网站!

betvictro伟德体育4.betvictro伟德体育超快的艺术品搜索,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有数百件艺术品要看,一个强大的搜索工具是必须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每个管理面板现在都有一个搜索栏,可以查看标题、描述等,所以你可以找到你正在寻找的确切的艺术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5.betvictro伟德体育无限的额外页面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教艺术课或举办研讨会吗?betvictro伟德体育对某个特定的事业有激情?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可能想突出一个特定的艺术作品或系列-无论你想谈论什么,Foliotwist允许你在任何主题上创建无限的额外页面,并自动将它们添加到正确的位置,以便访问者找到它们。

betvictro伟德体育6.betvictro伟德体育更新博客和评论工具

betvictro伟德体育几乎有太多的博客改进要列出!betvictro伟德体育首先,我们的新博客编辑器更简单,更容易使用,有很棒的图像嵌入工具。betvictro伟德体育此外,你现在可以安排你的帖子以后发布(以及其他事情),我们的评论审核工具使评论垃圾邮件成为过去。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7.betvictro伟德体育易于MailChimp集成为每个艺术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MailChimp的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一种电子邮件通讯服务,如果你的订阅者少于2000人,就可以免费使用。它还提供电子邮件模板、很棒的图表、关于谁打开了你的电子邮件的报告,以及大量其他世界级的功能。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Foliotwist,我们的艺术家网站现在与MailChimp完全集成。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有一个免费的MailChimp账户,你今天就可以开始收集访问者的电子邮件地址了。betvictro伟德体育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betvictro伟德体育阅读这篇关于betvictro伟德体育电子邮件列表如何增加艺术品销售。

betvictro伟德体育8.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实时预览屏幕,以帮助定制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后但绝对不是最不重要的,它现在超级简单,定制你的网站完全按照你喜欢的方式。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有一个全屏预览窗口,这样你就可以在变化发生之前看到它们,以及大量的新设计和定制功能,你必须看到才能相信。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是否一直希望你的艺术网站能与时俱进?betvictro伟德体育也许能更有效地满足你的需要?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是,那么betvictro伟德体育今天就试试Foliotwist吧betvictro伟德体育-超级简单!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不仅会为你建立你的网站(我会亲自给你打电话,告诉你如何使用它),但我们有一个30天无问题的退款保证,所以如果你不喜欢它,没有必要感到被锁定。

betvictro伟德体育和往常一样,如果你有问题或想亲自参观Foliotwist,我随时都可以。betvictro伟德体育只是问问!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