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保罗·高更:寻找答案的艺术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研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历史上的艺术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保罗·高更1848年出生于法国巴黎。betvictro伟德体育他最初是一名水手,然后是股票经纪人,后来是一名画家,他有时在船上工作betvictro伟德体育塞尚betvictro伟德体育而且betvictro伟德体育梵高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虽然一开始是betvictro伟德体育印象派画家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美国,高更逐渐找到了自己的风格,受到原始艺术的影响,画出了扁平的、程式化的、色彩生动的形状。

betvictro伟德体育保罗·高更的《猪倌布列塔尼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高更一直在寻找一些东西,我认为这体现在他的艺术中。

betvictro伟德体育他第一次迷恋上绘画和印象派艺术是在看了一场艺术展览后betvictro伟德体育莫奈betvictro伟德体育以及雷诺阿等人,于1874年。betvictro伟德体育高更在空闲时间开始画画,甚至还接受了毕沙罗(印象派的领军人物)的印象派指导。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没过多久,高更就对这种风格感到不满。betvictro伟德体育他开始改变自己的艺术,从塞尚(Cezanne)那里获得一些灵感,同时追求来自非洲和埃及的原始艺术品,并研究日本的平面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保罗·高更的《我们今天不去市场》

betvictro伟德体育37岁时,高更对生活有些不满足,他离开了一年前刚搬到丹麦的妻子和孩子,回到巴黎成为一名全职艺术家和画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以一种不太流行的风格绘画了六年之后,高更对这种艺术越来越失望,他再次成为一名水手,寻找一个新的家和一个新的开始。betvictro伟德体育他在多个热带岛屿上短暂停留,在塔希提岛的一个村庄住了一段时间,然后在马克萨斯群岛居住。

betvictro伟德体育保罗·高更的《神奇之源》

betvictro伟德体育高更从未真正回到欧洲或他的家人,但他偶尔的访问带回了一些在他那个时代被认为非常奇怪的画作。betvictro伟德体育他渴望描绘在岛屿原始文化中发现的真实情感和“真相”,这促使他以一种故意“原始”的方式,强调他的绘画中强烈的色彩,以匹配他生活的地方。

betvictro伟德体育1903年,高更在他居住的南海群岛去世,主要原因是身体欠佳。

betvictro伟德体育也许只有在那时,他才找到了他一直在寻找的东西——这三个问题的答案,这也是他最著名的画作的标题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从哪里来?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是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要去哪里?

betvictro伟德体育保罗·高更《我们从哪里来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