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保罗Cézanne:现代艺术之父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研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历史上的艺术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19世纪后期,法国油画家保罗Cézanne成为他那一代艺术家中第一个刻意并成功地脱离betvictro伟德体育印象主义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Cézanne是betvictro伟德体育立体主义betvictro伟德体育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毕加索betvictro伟德体育他的工作成为了一种催化剂betvictro伟德体育抽象艺术betvictro伟德体育20世纪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保罗·塞尚的骷髅和烛台细节

betvictro伟德体育他早期的作品倾向于更黑暗和更粗略的绘画,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他的一些个人风格的发展。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在上面的细节他的画betvictro伟德体育骷髅和烛台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在许多物体周围看到黑色的轮廓,这一特征在某种程度上也保留在他后来的大部分作品中。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他的一生中,Cézanne并不想像印象派画家那样作画;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们的工作对他来说太松散和混乱了。betvictro伟德体育但与此同时,像文艺复兴时期那样,画古典结构作品的想法也没有吸引他。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终,Cézanne在这两者之间找到了平衡——创造了牢固的形状和人物,同时使用了印象派大胆、逼真的色彩。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也愿意牺牲对现实的准确描绘,如果这能加强绘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保罗·塞尚的《圣维克托瓦尔山

betvictro伟德体育Cézanne在每一种类型的喘气,是成功的风景和肖像,以及他最著名的静物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蒙特Sainte-Victoire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是他的众多画作之一,描绘了他家周围的区域,展示了立方体状的房屋和笨重的圆形树木。

betvictro伟德体育保罗·塞尚的农民细节 betvictro伟德体育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尽管Cézanne的结构和人物与印象派画家有很大的不同,但他确实尝试了他们的调色板。

betvictro伟德体育用阴影来保持他的主题的形式,Cézanne把紫色,绿色和生动的红色的笔杆放在他的画中。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们不适合肤色,但像印象派Cézanne通过使用充满活力的颜色创造了一种即时性。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后这幅画,betvictro伟德体育静物与石膏丘比特betvictro伟德体育,是Cézanne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

betvictro伟德体育保罗·塞尚的《丘比特石膏静物》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这幅画中,Cézanne忽略了物理空间的现实,而倾向于创造一个动态有趣的构图。

betvictro伟德体育石膏丘比特非常适合Cézanne的冷蓝色和绿色,而它圆形的解剖结构(我相信Cézanne是故意强调的)与散落的洋葱和苹果相呼应。betvictro伟德体育另外,在我看来,这幅画中明暗的数量是完美平衡的,我喜欢整幅画从许多强烈的对角线中注入的能量。

betvictro伟德体育Cézanne的作品总是让我想要像他一样画画;betvictro伟德体育无视颜色的规则,或者在飞行中改变视角。betvictro伟德体育因为尽管如此,他的画仍然是惊人的,扎实的,可信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想看保罗的更多作品Cézanne,你可以浏览他的很多画-海报形式-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这里betvictro伟德体育在art.com上。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