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画出更好的油画:正确调色的技巧和技巧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教程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绘画教程

betvictro伟德体育混合漆

betvictro伟德体育绘画时没有什么比不能混合正确的颜色更令人沮丧的了。betvictro伟德体育当我刚开始画油画时,我能准确地看到我需要的颜色并不重要,因为我弄混的所有东西都变成了泥。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后,我只是对颜色的工作原理有了更多的了解,所以今天我要分享我学到的东西,以及它是如何帮助我的。betvictro伟德体育让我们开始吧!

betvictro伟德体育首先,你需要什么颜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下面我列出的八种颜色都是我画画时使用的颜色,所有这些颜色都可以在相当实惠的价格上买到betvictro伟德体育耀光。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他们为任何特定的颜色提供了“浅”、“中”或“深”,那么就用“中”。betvictro伟德体育你也可以看到我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完整的清单油画用品开始画家在这里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油漆颜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左上角的红色是betvictro伟德体育镉红betvictro伟德体育,下面的红色是betvictro伟德体育永久茜素深红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两种蓝色在电脑上比较难分辨,但是上面的这个betvictro伟德体育深蓝色betvictro伟德体育另一个是betvictro伟德体育酞青蓝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黄色是betvictro伟德体育镉黄灯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第一行,和betvictro伟德体育镉黄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底部一行(实际上是橙色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钛白betvictro伟德体育而且betvictro伟德体育象牙黑betvictro伟德体育它们也在我的调色板上,但我很少使用。betvictro伟德体育没有绿色,也没有其他中间颜色,因为我可以用这八种颜色混合我需要的每一种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本教程结束时,您可能会更加自信地认为自己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情,所以如果您希望以后使用它作为参考,请随意收藏该页。

betvictro伟德体育现在,这是我最重要的调色技巧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我们深入研究之前,你需要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思考颜色——每种颜色实际上都有betvictro伟德体育另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也给它上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听起来奇怪吗?betvictro伟德体育从这个角度来看:有些betvictro伟德体育黄色betvictro伟德体育比别人更“橘色”,这意味着他们拥有更多betvictro伟德体育红色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他们。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些betvictro伟德体育蓝调betvictro伟德体育有足够的黄色来制造它们吗betvictro伟德体育绿色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等等。

betvictro伟德体育没有完美的蓝色,也没有完美的红色,因为你看到的每一种颜色都有倾斜的倾向betvictro伟德体育色轮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当你把蓝色颜料和黄色颜料混合在一起,形成绿色时,你也把另外两种颜色混合在一起了——这正是使颜色混合变得困难的原因!

betvictro伟德体育用我用的颜料,我有四种不同的方法来制作绿色。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可以将酞蓝(下一张图中最上面的蓝色)与镉黄光或镉黄混合。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的另一个选择是将深蓝色(底部的蓝色)与这两种黄色中的任何一种混合。

betvictro伟德体育混合油漆得到绿色或棕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你所见,最生动的绿色可能是与酞蓝和Cad黄灯。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因为这两种颜色在色轮中都倾向于绿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我用Ultramarine来做绿色,那么我就会在混合中加入一点红色,因为它看起来有点多betvictro伟德体育紫色/紫betvictro伟德体育(因此会学习红色)。betvictro伟德体育因为红色直接代表betvictro伟德体育相反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搅拌的过程中,我基本上中和了绿色,使它变得比实际需要的更棕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我更进一步,将深蓝色与镉黄(我的“橙色”黄色)混合,然后我添加更多的红色到混合中,如果我想的话,这是很棒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棕色(的)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如果我在寻找绿色的话就不太好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事实上,中和颜色很容易:你只需要添加一点与之相反的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但要获得明亮、纯净的颜色,需要知道哪些油漆颜色不会自动使另一种颜色变暗。

betvictro伟德体育那么如何制作betvictro伟德体育橙色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同样,我有四个选择。

betvictro伟德体育混合油漆得到橙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同样的规则也适用于混合绿色:如果你想要最鲜艳的橙色,将一种倾向于红色的黄色与一种倾向于黄色的红色混合。

betvictro伟德体育镉黄和镉红(在左上)组成了一个明亮的橙红色,非常适合画画,而镉黄光(在左下)和镉红也是一个很棒的颜色。betvictro伟德体育实际上,它们产生的橙色比镉黄的颜色更鲜艳一点。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是将永久茜素深红与任何一种黄色混合总是会让你的橙色更中性一点,因为那是一种更“蓝”的红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真是永久的茜素深红betvictro伟德体育是betvictro伟德体育它的优点是产生紫色或紫罗兰色,因为它已经有一些蓝色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混合油漆得到紫罗兰色,紫色,或栗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茜素深红和深蓝色(左上对)给了我最好的效果;betvictro伟德体育没有其他组合能与之相比。

betvictro伟德体育看看当我使用深蓝色和镉红(左下)时会发生什么。betvictro伟德体育在镉红中有太多的黄色,它完全暗淡了蓝色,我只剩下一个棕色的栗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尽管我尽力了,但我用Phthalo(通过严格控制镉红)得到的只有深灰色的蓝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不会惊讶于隐藏的颜色潜伏在你的betvictro伟德体育黑色的betvictro伟德体育而且betvictro伟德体育白色betvictro伟德体育还有油漆。

betvictro伟德体育混合白色和黑色的灰色阴影

betvictro伟德体育象牙黑实际上是一种深色的中性蓝,当你把它和白色混合在一起时,它会显得有点亮。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用的钛白非常棒,因为它里面没有太多其他颜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本文开头,我提到过我很少使用黑白照片。betvictro伟德体育原因是它们是完全中性的颜色,使用它们总是会带走你其他颜料的生动性。

betvictro伟德体育黑色和黄色混在一起就是绿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更重要的是,黑人和白人并不一定像很多人认为的那样行事。

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如果你把黑色和黄色混合,你很快就会发现你得到的不仅仅是更深的黄色。betvictro伟德体育象牙黑实际上会把黄色变成一种泥绿色。

betvictro伟德体育奇怪的是,这两个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好的建议betvictro伟德体育我能提供给新油漆工的是一个betvictro伟德体育干净、有条理的调色板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混合不同的颜色之前,一定要清洁你的刷子。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不是说你必须这么做betvictro伟德体育用松节油彻底清洁画笔betvictro伟德体育在每一次笔触之间,但手边有一张报纸,可以快速地把大部分颜料从刷毛中挤出来,这并不难。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后,在混合颜色时要谨慎——如果刚开始,要慢慢来。betvictro伟德体育你的辛勤工作betvictro伟德体育将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遵循这些指导原则,在你意识到之前,与生活中看到的颜色相匹配很快就会成为你的第二天性。

betvictro伟德体育(PS,一旦你的杰作完成了,一定要为你的作品集或网站拍一张漂亮的照片。betvictro伟德体育看看这些betvictro伟德体育拍摄你的艺术作品的技巧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