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油画后如何清洁画笔:刷子清洁101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教程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绘画教程

betvictro伟德体育有很多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创作更好的油画。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任何工具都不能夺走伟大的技术基础。betvictro伟德体育掌握这些基础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学会正确地画画。betvictro伟德体育一旦你这样做了,你会注意到粉底在你的画中的效果。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想温习基础知识,请查看我们的新指南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画出你所看到的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说到复习……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个艺术家最有价值的工具是他或她的画笔——如果你想让画笔的使用时间尽可能长,重要的是在绘画后把所有的颜料从刷毛中清除出来。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也有帮助betvictro伟德体育购买好的艺术家画笔betvictro伟德体育首先。)

betvictro伟德体育油漆刷:如何清洁你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下面是我清洁画笔的方法。

betvictro伟德体育Paint-Thinner-or-Mineral-Spirits

betvictro伟德体育首先准备一些油漆稀释剂、松节油或矿物油——理想情况下,你手边应该有一些betvictro伟德体育与亚麻籽油混合为油漆工的介质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将少量稀释剂倒入一个小容器中,然后密封起来;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可以使用相同数量的稀释剂很长时间。

betvictro伟德体育Mona-Lisa-Pink-Soap

betvictro伟德体育你还需要一些洗手液——我大部分时间都用普通的洗手液,但我也用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粉红色的肥皂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过去,他们都工作得很好。betvictro伟德体育粉色香皂中混合了一些鬃毛护发素,所以它可能比普通的洗手皂更好地延长刷子的寿命。

betvictro伟德体育Wrap-Oil-Painting-Brush-in-Newspaper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你不需要稀释剂或肥皂,直到你把多余的油漆从你的刷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时候小手指力量就派上用场了。betvictro伟德体育一只手拿着刷子,另一只手拿着一张报纸,把报纸缠在刷子的金属部分上。

betvictro伟德体育Squeeze-Oil-Paint-Out-of-Brush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后,尽可能用力地挤,从刷毛的底部开始,同时把刷子从手指间拉回来。betvictro伟德体育把刷子里的油漆尽量多拿出来。

betvictro伟德体育Squeeze-Hard

betvictro伟德体育继续做几次,特别是试着去除所有卡在刷套附近的油漆(刷套的金属部分)。

betvictro伟德体育Excess-Paint-from-Bristles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样你的报纸上就会到处都是油漆斑点,刷子里的油漆也会少很多。

betvictro伟德体育Dip-Paintbrush-in-Paint-Thinner

betvictro伟德体育接下来,把刷子放在装颜料稀释剂的小容器上,蘸一下,在容器底部刷一下,让更多的颜料散开。

betvictro伟德体育Squeeze-more-Paint-out-of-Brush

betvictro伟德体育用更多的报纸重复挤压的方法,但要注意,这一次可能会变得更乱,因为你的刷子会沾上很多稀释剂。betvictro伟德体育你应该看到相当多的颜色流出刚毛然而。

betvictro伟德体育Less-Paint-in-Bristles

betvictro伟德体育一旦你把稀释剂挤出几次,你的画笔可能会恢复一些原来的颜色,但仍然会有油留下的油漆污渍。

betvictro伟德体育Liquid-Soap-in-Palm

betvictro伟德体育要完成对刷子的清洁,用一只手向手掌中注入一些肥皂液,用另一只手握住刷子。

betvictro伟德体育Scrub-Brush-in-Palm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手掌上来回刷,让肥皂渗透到刷毛中,抽出更多的油脂色素。betvictro伟德体育当肥皂被油漆污染得太严重时,用水冲洗你的手和刷子,然后拿更多的肥皂重新开始擦洗。

betvictro伟德体育Clean-Soap-no-Paint

betvictro伟德体育重复这一过程,直到肥皂在你的手掌上没有变色,这就证明刷子上没有油漆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注意:如果你担心在这个阶段镉可能被皮肤吸收,可以随意使用一次性手套。)

betvictro伟德体育Finished-Cleaning-Brush

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后一次用你的报纸冲洗掉所有的肥皂和刷毛中的大部分水。

betvictro伟德体育刷完画后立即清洁画笔是很重要的,即使你想让它们静置一两天。betvictro伟德体育让它们浸泡在油漆稀释剂中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只会削弱固定刷毛的胶水。

betvictro伟德体育虽然这看起来很费事,但精心护理和清洁你的刷子将有助于它们使用更久,在整个使用寿命内保持功能,让你远离使用磨损工具的沮丧,并最终节省你的钱。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