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如何用一个简单的视觉展示吸引你的艺术展台上的参观者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帕特丽夏普兰德加斯特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伟德官网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艺术博览会上出售

betvictro伟德体育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我参加了我们镇上的开放工作室之旅。betvictro伟德体育因为巡演中我不能有自己的家庭工作室(太乱了),我和其他三位艺术家共用了一个大空间。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都在为这次活动做广告,幸运的是,周末吸引了不少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过去参加过艺术展览/销售之后,我知道我需要一种方法来吸引人们,让他们一直看着我柔和的风景。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我创作了这个小而简单的粉彩绘画阶段展示:

betvictro伟德体育展示创造一幅粉彩画的艺术过程的陈列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由于大多数人不知道粉彩画是如何创作的,这提供了一个简单易懂的视觉效果。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没有在展示中包含任何文本,这让我有机会解释这个过程。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惊喜地发现有这么多人对我感兴趣,他们甚至感谢我举办这次展览。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还了解到很多人不知道粉彩棒是什么样子的,所以下次我打算在展示中增加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各种品牌的粉彩。betvictro伟德体育我甚至还准备了一些粉彩纸碎片,让人们可以自己动手画。)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展品下面,我有一张单子,上面解释了什么是粉彩,以及它们是如何制作的。betvictro伟德体育我发现有趣的是,没有人读这篇文章,但他们似乎愿意听我简短的解释。betvictro伟德体育下次我可能不会用任何书面文本占用表空间。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不能说这些视觉展示在活动期间带来了任何销售,但这确实是让人们更好地了解我的一种方式,让他们放心地留下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betvictro伟德体育现在,当我联系他们关于未来的展览时,他们更有可能对我和我的艺术有一个良好的记忆。

betvictro伟德体育帕特里夏·普伦德加斯特的《宁静的河流》

betvictro伟德体育安静的河流-粉彩,9″x 12″

betvictro伟德体育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方法,在你的下一次展会或开放工作室活动中与参观者互动,我建议你自己尝试一下这个想法。betvictro伟德体育至少,你会有一个简单的对话开始,谁知道呢,它甚至可能会带来一两个销售!

betvictro伟德体育特别感谢Patricia Prendergast分享这篇文章!betvictro伟德体育想看更多她的作品,请访问betvictro伟德体育她的网站betvictro伟德体育.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