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与工艺:运动及其今天的意义。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研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运动

betvictro伟德体育照片上写着“你是真正的艺术家吗?”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这

betvictro伟德体育上周我在几个博主之间看到了一个很好的讨论,它起源于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betvictro伟德体育Tammy atbetvictro伟德体育珠宝及串珠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完全是关于“艺术家”和“工匠”这两个词之间的差异,以及我们如何在这两个类别中看待自己。

betvictro伟德体育辛迪从betvictro伟德体育层层叠加betvictro伟德体育根据我自己作为一个艺术家的经历,他马上说了一些对我来说有意义的话。betvictro伟德体育她的观点是,工匠是在创作时使用图案的人,而艺术家既设计又创造。

betvictro伟德体育来自Artist Hideout的William Lehman(他现在在betvictro伟德体育deCloned.combetvictro伟德体育)对这个问题有自己的看法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艺术和工艺”这个短语对一群不同的创意人士来说不一定是一个包容的标题。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实际上是我开始对话的原因,我完全同意威廉的评估,使用“艺术和工艺”这个短语往往会忽略美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例如,你肯定不会说油画家或雕塑家是在做艺术和手工艺。betvictro伟德体育不,他们只是在创作艺术。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许多领域,将“工艺”一词添加到创作过程中似乎确实降低了它的价值。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界定,因为艺术和手工艺涵盖了广泛的活动,其中一些甚至可能被称为民间艺术或混合媒介。

betvictro伟德体育此外,制作工艺品的人通常被描述为“artsy”或“arty”,任何木工或金属加工行业的熟练大师通常被称为“artisans”。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有一种联系可能有助于解释这一切。betvictro伟德体育我没有看到其他人提到过它,所以我想在这里介绍一下,并附上原始讨论的链接。

betvictro伟德体育“工艺美术”一词来源于艺术史上一个叫做“工艺美术运动”的历史时期。betvictro伟德体育这场运动起源于20世纪初betvictro伟德体育thbetvictro伟德体育世纪来应对日益工业化和大规模生产的生活方式。betvictro伟德体育它强调艺术在日常用品中的重要性,并将艺术定义为由一个人从头到尾制作的任何东西。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物品通常是家庭用品,如椅子、桌子、被子、壁纸,甚至玩具,尽管它们不一定是功能性的——也有很多装饰艺术。

betvictro伟德体育与传统绘画或其他艺术品不同,这种艺术对普通人来说并不昂贵。betvictro伟德体育艺术和工艺运动实际上开始打破一些将艺术世界与日常生活分开的障碍。

betvictro伟德体育除此之外,任何类型的工匠都被认为是艺术家,这为任何人创作艺术打开了大门。

betvictro伟德体育当然,就像艺术史上每一个流行的想法一样,工艺美术运动最终都过时了,它不再是一场高级艺术运动,而更像是一群不同的爱好。

betvictro伟德体育然而,当我回顾这一运动的历史时,很明显,它极大地影响了我们现在认为的“艺术和工艺”的许多活动。

betvictro伟德体育欢迎加入我们betvictro伟德体育讨论betvictro伟德体育是什么定义了你是一个艺术家,工匠,或者两者兼而有之;betvictro伟德体育或者查看betvictro伟德体育维基百科的条目betvictro伟德体育关于工艺美术运动的更多信息。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