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卡拉瓦乔:画家和杀人犯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研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历史上的艺术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偶尔你可能会认为作为一名艺术家,你的生活很艰难,但想象一下,如果你不得不以画画为生,同时又因为谋杀而被追捕?

betvictro伟德体育卡拉瓦乔就是这么做的。

betvictro伟德体育米开朗基罗·梅里西·达·卡拉瓦乔(米开朗基罗·梅里西·达·卡拉瓦乔,以他成长的小镇命名)于1571年出生于意大利,是一位鲁莽的叛逆画家,他的作品极大地影响了巴洛克时期。

betvictro伟德体育米开朗基罗,梅里西,达卡拉瓦乔

betvictro伟德体育卡拉瓦乔的《圣托马斯的怀疑》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家乡附近当了四年学徒后,卡拉瓦乔去了罗马,开始了一名画家的工作。betvictro伟德体育他的作品引起了教会和公众的注意,尽管并不总是以一种好的方式。betvictro伟德体育争议围绕着他在圣母玛利亚的画中使用妓女作为模特,以及当他把一些门徒描绘成普通的工人阶级而不是高尚的哲学家时。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卡拉瓦乔感兴趣的是描绘现实的场景和人物,而不是掩盖真相。betvictro伟德体育所以他的画粗糙而真实,直接取材于他自己的生活和周围的环境。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罗马的年轻艺术家中,他的风格被接受和复制,最终导致了巴洛克时期的绘画。betvictro伟德体育另一方面,他为各个教堂创作的委托作品,经常被归还给他,要求他以一种不那么罪恶的方式重新绘制。

betvictro伟德体育卡拉瓦乔的《朱迪斯斩首霍罗佛内斯》

betvictro伟德体育虽然卡拉瓦乔以为教会画宗教场景为生,但他并没有过安静的教堂信徒的生活。betvictro伟德体育相反,他是一个急性子,缺乏耐心的人,经常在公共场合打架,经常触犯法律。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一次打斗中,他杀死了一个人,在被逮捕并以谋杀罪受审之前,他被迫匆忙逃离罗马。betvictro伟德体育卡拉瓦乔的余生都在逃亡中度过,他在意大利各地的城镇作画,一直领先于法律一步,直到1610年去世。

betvictro伟德体育圣彼得受难

betvictro伟德体育卡拉瓦乔是一位充满激情的艺术家,脾气暴躁,偶尔也会暴怒。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在他的绘画中,他成功地将这种激情注入到艺术作品中,这些作品就像他自己的生活和个性一样富有戏剧性。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