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伦勃朗·范·莱因:绘画大师的肖像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研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历史上的艺术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伦勃朗——自我画像- 1629

betvictro伟德体育17世纪初生于荷兰莱顿;betvictro伟德体育伦勃朗·凡·莱茵注定要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画家之一,尽管他的一生既贫穷又成功。

betvictro伟德体育伦勃朗·凡·莱茵

betvictro伟德体育年仅25岁的伦勃朗就已经是一位颇有成就的绘画大师,拥有自己的画室和学生。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了发展生意,他搬到了阿姆斯特丹,最后嫁进了一个相当富有的家庭。

betvictro伟德体育伦勃朗——自我画像- 1640

betvictro伟德体育伦勃朗的生活在一段时间内是美好的。betvictro伟德体育后来,他的前两个孩子年纪轻轻就夭折了,他的妻子在他的第三个孩子提图斯出生后不久也去世了。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经济上,伦勃朗也面临着困难。betvictro伟德体育1656年,这位画家宣布破产,他卖掉了自己收藏的大部分艺术品和财产,直到1669年去世,他的余生都靠微薄的佣金收入过活。

betvictro伟德体育伦勃朗——自我画像- 1656

betvictro伟德体育伦勃朗最著名的是他的肖像画,他对光影的运用,以及他对最小细节的关注。

betvictro伟德体育他是一位多产的艺术家,创作了500多幅油画,几乎同样多的蚀刻画,以及1200-2000年的素描,尽管确切的数字可能永远不知道,因为他的学生的作品也经常被认为是他的作品。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可以通过观察他的艺术作品来了解这位绘画大师的个性,因为伦勃朗的自画像已经成为他生活和事业的一种视觉自传。

betvictro伟德体育伦勃朗——自我画像- 1660

betvictro伟德体育从莱顿的年轻大师到阿姆斯特丹的年老而失败的画家,伦勃朗专注于向我们展示他所看到的一切——他的头发从金色变成灰色,他的皮肤从光滑变成皱纹。betvictro伟德体育就连他的表情也因为悲伤和经济困难而显得衰老。

betvictro伟德体育但在每一幅肖像中,他的眼睛都是固定而稳定的,一直在努力诚实地捕捉他生命中稍纵即逝的瞬间。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这些画作中,伦勃朗袒露了他的灵魂,并由此获得了一种简单而深刻的美,这种美一直延续到今天。

betvictro伟德体育伦勃朗——自我画像- 1669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