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ictro伟德体育列奥纳多·达·芬奇:艺术家、发明家还是科学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通过betvictro伟德体育管理betvictro伟德体育在betvictro伟德体育研究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历史上的艺术家

betvictro伟德体育维特鲁威人 betvictro伟德体育1452年,列奥纳多·达·芬奇出生在意大利的山区。betvictro伟德体育他后来成为画家、科学家、发明家、音乐家和欧洲的领军人物。

betvictro伟德体育他被称为“文艺复兴人”的典范,擅长与科学和艺术有关的一切。

betvictro伟德体育像那个时代的大多数男孩一样,他十几岁的时候当过学徒,但是betvictro伟德体育不像betvictro伟德体育最重要的是,他对绘画的热爱意味着他为一位名叫安德里亚·德尔·韦罗基奥的雕塑家和画家大师工作。betvictro伟德体育在韦罗基奥的指导下,达·芬奇接触到了科学和金属加工、绘画技巧,其中包括透视和色彩理论,以及一些解剖学和人体模型的基础知识。

betvictro伟德体育蒙娜丽莎

betvictro伟德体育达·芬奇的天才如此伟大,这种教育并没有结束他对知识的渴望。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他的一生中,他的素描本和笔记积累了超过10,000页的个人研究物质世界。

betvictro伟德体育Anatomical-studies-of-the-shoulder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些草图中有很大一部分与人体解剖有关。betvictro伟德体育为了更全面地了解我们的肌肉、骨骼和肠道系统是如何工作的,列奥纳多非常痴迷于发现人们皮肤表面下的情况,他甚至开始解剖尸体。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不清楚达芬奇究竟是科学家、艺术家还是发明家,但他自己可能从来没有区分过这三者。betvictro伟德体育他似乎同时运用了科学和艺术来扩大自己的知识,他所画的一切都是这种永不满足的欲望的产物。

betvictro伟德体育他画的机械装置是传奇——他被认为发明了直升机、机关枪、计算器,甚至坦克。betvictro伟德体育但由于他的大部分发明都远远超前于当时的时代,达·芬奇真正的天才直到几个世纪后才为人所知。

betvictro伟德体育lastsupp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艺术界,达·芬奇最著名的两幅画是:betvictro伟德体育最后的晚餐betvictro伟德体育而且betvictro伟德体育蒙娜丽莎betvictro伟德体育.betvictro伟德体育许多人不知道的是,达芬奇没有完成他被委托完成的更多作品。betvictro伟德体育尽管他才华横溢,达·芬奇却不像他同时代的画家那样多产,其中最著名的是达芬奇betvictro伟德体育米开朗基罗betvictro伟德体育和拉斐尔。

betvictro伟德体育他生命的最后三年生活在富裕和特权中,就在法国国王的皇家城堡旁边。betvictro伟德体育列奥纳多最终获得了一些在他之前和之后的大多数艺术家从未拥有过的东西:几乎是皇家地位的名人地位。betvictro伟德体育他去世时67岁。

betvictro伟德体育尽管广受赞誉,但在他的一生中,列奥纳多·达·芬奇意识到自己天才的责任,即使他的绘画能力受到尊敬,他的机械才华传奇,他也不满足。

betvictro伟德体育他说:“我冒犯了上帝和人类,因为我的作品没有达到应有的质量。”这句话表达了他的遗憾。

betvictro伟德体育悲伤的话语,出自列奥纳多·达·芬奇之口。

betvictro伟德体育在你的收件箱里放一些空邮件

betvictro伟德体育我们将发送您的文章和教程,因为我们发布他们,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帖子!betvictro伟德体育这里退订betvictro伟德体育随时都可以。

betvictro伟德体育StudioDoorz

betvictro伟德体育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
map